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游大連勞動公園400字作文

游大連勞動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游大連勞動公園

 遼寧省大連 新華小學四年二班 劉林琳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到大連勞動公園遊玩。

  聽說大連勞動公園有菊花展,我最喜歡菊花了,當然要好好看看了。一到大連勞動公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菊花,菊花五顏六色,爭奇鬥豔。有:黃色的、紅色的、粉色的、白色的、橘黃色等等,引來一群群小蜜蜂在花上翩翩起舞。接着,我看見了用銅做的十二生肖的動物。我數狗,就在狗的旁邊照了一張相,同樣,爸爸媽媽也在雞和蛇旁邊照了相。然後,我又看見了噴泉,噴泉像一個少女甩着自己的長頭髮,有一些人還到噴泉旁邊玩兒,弄得褲子都濕了。最後,我們來到了玩兒遊戲的地方,看見一個孩子在玩兒阿拉伯船,這個遊戲很驚險,要連續翻好幾個跟頭呢!我們一家三口玩兒了滑翔飛船這個遊戲,就是坐在船上,它拉你一個來回,速度也很快。我坐在船上,等開動的時候,我和媽媽嚇得哇哇大叫,直到下來心還是不平靜。

  這一次去大連勞動公園,不但讓我飽滿了大連的風光,還增長了許多見識。

  指導教師:張毅

游大連勞動公園 標籤:勞動公園作文 游大連作文 大連作文 游大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