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大連的秋天400字作文

大連的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大連秋天的海邊是一望無際的藍色,嬉戲的海鷗不時掠過波光鱗鱗的水面,水天一色的遠方,夕陽披掛着艷麗的霓裳。迎着潮濕的海風,傾聽浪濤湧向自己的聲響,這時你想張開雙臂去擁抱、想插上翅膀去飛翔。秋風能吹落花紅葉綠,但大海卻魅力依舊,為你呈現活力。

  着名的濱海路依山傍海綿延不斷,這條盤山路一側是秀麗的風景,一側是遼闊的大海,可謂人間最有意境的一條路。廣場是大連城區內的風景,星海廣場因國際服裝節盛會而成為全世界的焦點,今天的星海廣場面積有兩個操場之大,廣場內精彩之筆是“百年銅雕”:從一歲到百歲人的腳印彷彿印證着這個城市一百年來的歷史,廣場通過翻開的一本石雕大書,與海相連。它不是一兩個花壇、噴泉流水就能堆積而成的。廣場中乾淨的長凳上坐着休閑的老人或是推着嬰兒的母親,漂亮的草地上不時飛落幾隻悠閑覓食的鴿子,嫻靜美好的氛圍如詩如畫。

  街上看不到擁擠的人群,馬路上幾乎沒有自行車,但公交車秩序很好,出租車服務更是沒得說。大連的優雅在姑娘們身上體現的淋漓盡致,她們的穿着大方雅緻,特別喜愛裙裝,同樣的短裙她們穿出了青春和嫵媚。大連的秋天會給你留下永遠的記憶。

  實驗學校四年級:Lov~y



大連的秋天 標籤:大連作文 游大連作文 大連游作文 大連遊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