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大連遊記700字作文

大連遊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大 連 游 記 

  大連的風景很美,當然我早有所聞。但俗說“百聞不如一見”,今天我終於能去遊覽一番了! 

  1.發現王國一日游。 

  我們的第一站是號稱亞洲第一軌的過山車。我心想:“既然它號稱亞洲第一軌,那麼一定很好玩嘍!”我下定決心,一定要玩到它!可是,突然情況有變,我看見那條彎曲的軌道,心裡不覺得有一絲害怕了。我默默地在心裡一遍遍的安慰自己。很快,我們坐上過山車了。我又望了一眼軌道:天啊,這就是所謂的過山車嗎?軌道都是彎曲的。我後悔當初為什麼要玩這個過山車。反正後悔也來不及了,過山車已經開動了。剛開始,我還沒覺得什麼,但是後來我總是覺得自己要掉下去似的。此時此刻,我的心綳得緊緊的,我不敢再往下想了。反正我都已經上來了,拼了! 

我們的 

  第二站是“海盜船”。由於剛剛玩完過山車,心裡還很緊張,所以,我們沒敢去玩。我們就在“船”下,默默地觀看着他們精彩的“表演”。再看看“船”上的人,一個個嗷嗷直叫,有人竟然都不敢抬頭。他們的臉都從“非洲難民”變成了“俄羅斯白人”。哼!誰讓你們逞能了? 

  2.老虎灘一日游。 

  在老虎灘,我們去了極地館。在那裡面我認識了許多活潑可愛的珍稀的極地動物,如:刀片魚、千手海葵、鯨魚、鯊魚、海豚、海獅、海象、水母、企鵝、北極熊、孔雀,丹頂鶴,白天鵝、海狗、潛水鳥、等成千上萬種珍稀的極地動物呢!但是其中最為稀奇的就是刀片魚了。它的身體很細,細的甚至你都看不到它,好象水裡面漂浮着一跟長長的銀針。看!水母在水裡是那麼的透明;是那麼的晶瑩;是那麼的美麗。珊瑚蟲穿着黃色的衣服,在水中不停地跳着舞蹈,彷彿在歡迎我們的到來。此時此刻,我的眼前好象出現了一幅不可比擬的美麗的畫面。我的心情是那麼的舒暢,我的心裡是那麼的高興。我似乎已經達到了忘我的境界。 

  大連果真是名不虛傳啊!

大連遊記 標籤:大連遊記作文 大連游作文 大連作文 游大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