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大連游1500字作文

大連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500字

  在2009年的7月8日的時候,我通過自己的忙碌,通過自己的努力成績終於達成母親對我的承諾-去大連遊玩,而在7月19日的那天,我便要來到我心愛已久的大連。那個讓大海包圍的城市。

  說時遲,那時快,轉眼間我朦朦朧朧的來到了大連,當我來的那天,天氣被大霧籠罩着,遠遠望去那山像被水籠罩着,霧氣蒙蒙。天氣也十分潮濕,在我們閑聊時,用眼冷不丁望去,變看到了十分壯觀的一頭“牛”但這頭“牛”卻十分與眾不同他身上長有一對十分巨大的翅膀,大霧氣太大也看不太清晰,朦朦朧朧的但不管怎樣還是遮擋不住那隻“牛”本身的美,在我的強烈要求下,我還是在近處觀察了這隻“牛”他可不是自己一個人,這隻牛上面還有一個小孩,在我調查后發現這座山叫做“童牛嶺”那個小孩光着小身子,騎着氣勢渾厚的飛牛,看起來還別有一番滋味。

  參觀后,我們便去了住宿的地方,在那準備了一會便還要去遊覽大連的那些大型景點,下一個目標我們就要去“森林動物園”。

  我們住的地方離森林動物園還很遠必須要乘一段時間快軌才能到,再乘快軌的時候我才發現,在大城市的人家裡有錢的自己都有車,而那些‘上班族’變敬業般的坐車,在我們也坐車的時候這時我才看到什麼叫做敬業精神,那些“上班族”在車上也背着公司的條約,哎,大城市就和小地方的精神不同啊!

  到了動物園,走進便看到了一些沒有見過的稀少動物雖然我在哈爾濱時也見過一些,但是也沒有在這兒看得多真是讓我大開眼界啊!在這兒,我可以近距離的接觸動物,還可以挑逗他們,真是不出自己的小窩不知外面的天空啊!

  在遊覽完森林動物園后我們便來到了那裡最大的公園,也就是星海公園,它位於在大連市西南面,面積15公傾,沿岸公園和浴場兩部分組成。浴場沙灘長800米,寬30米;海灘平緩,水深適當,漲潮時距岸6米,水深1米,落潮300米,水深1米,1000米處水深10米。園林內萬花綻放,千樹交錯,鵝卵石鋪成的一條條甬道,把亭望海亭、海岩亭、迎潮亭、瑾花亭連在一起。東西兩端有臨海懸崖,海天相連,令人心曠神怡。在這裡我可是大開眼界啊!不愧是亞洲的第二大的海上浴場。

  到了第二天,天氣有些潮濕,還下了一些小雨不過天氣還是十分涼爽,感覺沁人心脾今天我們就來到那的大連老虎灘,剛過來到那的大門口,就感到那裡的雄偉澎湃可能我說的有些誇張,但是一進裡面便可以看見的,裡面一進去便可以看見幾個用人裝扮的動物,他們在路上搖搖擺擺,晃來晃去不時的招攬有人,其中一個讓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那隻藍色的雞,幸好我和他還照了一張相,接着向裡面走,去了那的海洋館,進去后那裡的海王企鵝,他和別的企鵝卻十分不同,它上面呈黑色,下面呈白色,還真有那麼一些海王的氣勢,接着我們便走進了海洋館里的那些毛絨公仔,有各種海洋動物,真是讓我大飽眼福,還好媽媽給我買了一個海豚,還好在裡面買了一個海豚公仔,不然我還真會後悔啊,接着又去了海盜船,歡樂劇場,鳥語林,但最讓我難忘的那就是“珊瑚館”在那裡我算看見了海里的最深處,那裡的珊瑚,千姿百態,五彩繽紛,形狀各異這是不敢相信這些東西是活的,是有生命的,但是可能你們都不知道吧!在這裡我給你們出一道題吧!你們說珊瑚是植物還是動物?珊瑚最好的朋友是什麼動物?呵呵,讓我告訴你們吧!珊瑚是動物,而珊瑚的朋友是小丑魚。可能你們都不知道吧!有時間大家還是讓家長多一些時間來領同學們去大城市開發一下自己的外交能力,哎!轉眼間我就快介紹完了,大家有時間也要像我一樣多在網上發布一些自己的一些小感想,再邀請一些人來評判一下,這就是我的《大連之旅》遊記希望大家來評一評,我會感謝你們的,謝謝了。

  集賢縣第七中學初一 曹月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大連游 標籤:大連游作文 大連遊記作文 大連作文 游大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