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浪漫大連游800字作文

浪漫大連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這個“十一”,媽媽把我帶到美麗的海濱城市——大連。那裡氣候宜人,花草茂盛,是個值得一游的地方。 

  下火車后,我立馬感到了區別之處,這裡的溫度只有二十幾度,完全不是武漢的火爆天氣。習習涼風輕拂着我的臉,讓我把那一夜的顛簸之苦拋於腦後。 

  我們坐着公共汽車觀看大連城市的風貌,一路上,到處都是綠的樹,彩的花,愉悅着我們的眼睛,鼻子里吸進的是新鮮的空氣。更讓我感到興奮的是,大連市還保留着那種古老的有軌電車,看着有軌電車在大道上緩緩駛過,宛如回到電影中的過去歲月,回到了人們穿長袍馬褂的時代。 

  休整了半天後,我們來到了海邊,看着金黃的沙灘,碧藍碧藍的一望無際的海水,讓人如痴如醉。雖然這是第二次觀海,但這遼闊的大海再次讓人為之一振。 

  第二天,我們來到了大連老虎灘極地館,老虎灘極地館是全國最大,海洋動物品種最多的極地海洋館。平時總是聽媽媽描繪這裡是如何如何,到了這裡一看,真是百聞不如一見啊。 “老虎灘”里還有好幾個館,“極地館”、“珊瑚館”、“鳥語林”……一天都玩不夠!還不算觀光纜車、湖上溜冰等遊樂項目。我們先參觀了極地館,哇塞!好多動物啊!有肥胖的海獅、可愛的帝企鵝、還有威風的鯊魚……你見過真正的北極熊嗎?在這裡我終於目睹了它的風采,雪白的沒有一根雜毛的它,別看它體型龐大,動作卻十分靈活,它還喜歡和遊人“打招呼”呢!它用肥胖的爪子,輕輕拍拍自己的嘴,好像在給人們傳飛吻呢。我還看到了許多可愛的海洋動物,雖然好多我已經記不起它們的名字了,但是它們憨態可掬的模樣讓我至今還難以忘懷。 

  我們還看了海洋動物表演,啊,全國最大的海洋館就是不一樣!首先,馴養師張偉先生和着音樂腳踏白鯨浪漫出場,贏得滿場喝彩!白鯨在池中巡遊一周后,優雅地把張先生頂上主持台,掌聲更熱烈了,緊跟着他們共同表演了好幾個精彩的節目,以“人鯨之吻”的高難動作與遊人惜別。這場表演真是精彩! 

  難忘的大連之行結束了,我感到不枉此行,收穫頗多!

浪漫大連游 標籤:大連游作文 大連遊記作文 浪漫作文 浪漫櫻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