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青島、大連游——雲400字作文

青島、大連游——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7月31日傍晚,我終於乘上了夢一般的飛機。在飛機上看下方,人變芝麻,車變米粒,房子成空調大小。但最吸引我的,還是那變幻無常的雲。 

  從飛機飛上去的那一刻,我就發現自己已經置身於薄薄的細雲之中。那寶雲猶如漫天卷地的沙粒,又像又細又小的霜從天而降,看下方的景物也從清清楚楚逐漸到模模糊糊。 

  漸漸的,雲霧越來越濃,想白雪一樣純潔無暇,天真可愛。棉花糖般的雲,讓我也覺得飄飄悠悠,輕鬆自然。 

  不知不覺中,飛機已透出了雲層,露出了雲最精彩的真面目,簡直就是一片景色秀麗的世外桃源,更像已經到達人間仙境,錯認為自己成了神仙。這兒的雲時刻在變化着:瞧,從這角度看那是一匹提起馬蹄的小馬,可從那角度卻是豎起帆,準備揚帆起航的船,變化無窮。飛機飛得快,雲也跟得很快,我恍然大悟,原來在地上看起來慢悠悠的雲其實飄得這麼快。 

  一個小時過去了,太陽把雲兒照得紅彤彤的,像燃燒的火,很快把它給燒焦了,像突如其來的風,讓人沒反應過來。不一會兒,天黑了,只留下一條紅紅的霞光,過不了多久,那一長條也消失了。 

  雲,可愛的雲。

青島、大連游——雲 標籤:大連游作文 大連遊記作文 大連作文 游大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