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大連游(日記)1600字作文

大連游(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600字

大連游(日記)

 湖北省武漢市 育才小學三年級7班 但鈺

  2003年7月30日

  我太高興了,因為爸爸、媽媽準備帶我去大連旅遊。於是我們坐上了武漢至大連的飛機。飛機在跑道上越滑越快,不一會,就飛上天了。我坐在飛機上往下看,整個武漢市盡收眼底。飛機飛到了雲的上面,這裡的雲真是太有趣了,這一朵像一隻小白兔,這一朵像一匹白馬,這一朵像一隻綿羊,還有一朵像一隻大公雞……經過一段飛行的時間,我們終於到達了美麗的海濱城市——大連。

  大連給我的第一印象是環境整潔、空氣清新、風景優美。

  2003年7月31日

  今天是我們來到大連的第二天,我們決定到星海廣場、星海公園和聖亞海洋世界遊玩。

  聖亞海洋世界可好玩了,它是亞洲最長的海底通道式水族館。我們乘上緩緩前行的海底水平步道,彷彿走進了神秘的海底世界。七千多條兩百多種世界各地的珍奇魚種:兇猛威武的鯊魚、頭大無比的鰩魚、色彩斑斕的熱帶魚,看得我眼花繚亂。在這裡,我還看見了企鵝和北極熊,大腹便便的企鵝像一個身穿燕尾服的紳士,可愛極了。我還了解到生活在北極的愛斯基摩人的生活方式。

  2003年8月1日

  今天,我們跟隨北方旅行社一起去大連金石灘國際旅遊區遊覽。首先,我們來到高爾夫球場,我們每人試打了三個球,高爾夫球場上長滿了青草。接着,我們到了海灘,看見了一塊天然的礁石,這塊礁石像一隻恐龍伸着脖子在海里喝水。然後,我們走進了金石園,裡面都是六億年前震旦紀形成的地質標本。我們還參觀了臘像館和毛主席像章館。

  今天真是有趣的一天。

  2003年8月2日

  今天,我們來到大連森林動物園遊玩。動物園裡的動物可多了,有丹頂鶴、鴕鳥、熊貓、長頸鹿、老虎、獅子、孔雀、駱駝和羊等各種有趣的動物。我們玩完了圈養區,就乘坐空中纜車來到野生放養區,於是我們坐上觀光巴士進入放養區。在遊玩中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情,一隻熊攔住了我們的去路,找司機要食物,司機把餅乾拿出來說:“轉一圈。”熊馬上轉了一圈,司機把餅乾丟給熊,熊立刻給我們放行。沒想到大笨熊還這麼聰明呀!

  2003年8月3日

  今天,我們到停泊在大連市星海灣廣場碼頭的英國皇家豪華游輪“奧麗安娜”號參觀。

  奧麗安娜號游輪是世界四大名船之一,全長二百六十米,高五十二米,寬三十三米,船艙面積六萬平方米,可乘坐三千人。游輪是有電影院、游泳池、酒吧等設施。首先,我們去了一樓的奧麗安娜大堂,我們在大堂看了摩梭人的舞蹈表演。接着,我們參觀了紅磨坊劇院、藝術長廊等景點。最後,我和爸爸到船底的主機艙去看了大型的發動機。

  2003年8月4日

  時間過得真快,我們就要結束在大連的旅遊了。大連不愧是一座著名的旅遊城市,這裡依山傍海、風景優美、綠樹成陰、環境整潔、空氣清新,我真捨不得離開這座城市。

  從天氣預報上得知,武漢這幾天正是40度高溫天氣,而大連卻只有20多度,真是一個避暑的好地方。

  坐在飛機上,我心裡暗暗地說:再見了,大連!下次我還會來。

大連游(日記) 標籤:大連游作文 大連遊記作文 大連作文 游大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