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青島大連游1200字作文

青島大連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人這一生本來就短暫,所以,我們要抓緊時間,多去遊覽一些聞名景觀。這不今天,爸爸的公司組織我和媽媽一起去青島遊玩。

  清晨,當太陽才露出他那害羞的臉頰時,我們就已經到達了位於我國東部的、一座美麗繁華的城市——青島。導遊首先帶着我們去參觀青島十景之一中的“飛閣回瀾”——棧橋。金黃色的沙灘,被蔚藍的海水沖刷着,時不時從遠處還吹來涼爽的微風。我們走在棧橋上,時不時還有幾隻海鷗從頭頂上飛過,好像在歡迎我們,在棧橋的另一頭,有一座名叫“回瀾閣”的亭子,房頂上砌着金黃的瓦片,還有那酒紅色的柱子。這種景象使人心曠神怡,好像投進了大自然的懷抱中。

  我們還前往蓬萊,去參觀傳說中八仙過海的地方。在我們眼前,有一座白色的大橋名為“八仙橋”,橋下還有八個橋洞,橋的前面還有一座亭子上,寫着:仙源。接着往前走,我們還看見一條瀑布,清澈的海水從石縫中流了出來,在前面,我還看見了一種很稀有的海豹——斑海豹,我還買了一份食料,戰戰兢兢的走了過去,許多斑海豹見我拿着食物來了,立刻跑了過來,我用夾子,夾起小魚,餵給了離我最近的斑海豹,可後面的斑海豹看見了,立刻大叫了起來,這下可把我下了一跳。咚咚咚…這是什麼聲音,啊!原來是有人在敲鐘,在一個小亭子的上懸挂着一個鍾,那個人拿起粗壯的棒子,向那鐘敲去,發出來的聲音即使好聽。隨後,我們還看到了許多奇形怪狀,自然形成的岩石,在海岸邊上,肅立着八仙們過海時的情景,只見他們有說有笑,使用着各自的法寶過海,毫不慌張。我們繞着海岸邊走着,遠處隱隱約約的小島,海上石頭上翠綠的青苔,使人感覺彷彿也成為了神仙,到達了仙境。

  夜晚,我們又乘船前往大連。在大連,我們去了星海廣場。映入我眼帘的是足足一千雙腳印,這是為大連建設一百周年所建造的,其中,有百歲老人的、有剛出生的嬰兒的,還有一些群眾的……在腳印的中央,一雙金色的、油光發亮的腳印,那就是曾任大連市市長薄熙來的腳印。這些腳印代表着大連市這座古城100年發展的歷程,一步一個腳印,一步一個足跡,從原來的一個小城市,走到了現在的國際化大都市。在那一千雙腳印的盡頭,是大連着名的一個建築——無字天書。它像一副展開的書卷,兩頭稍稍翹起,像天邊的新月,這也歌頌了市長薄熙來的光榮事迹和偉大精神。

  我們還去了海洋公園,一進門,一串歡笑聲鋪面而來,我走進了一條長長的海底隧道,只見我的頭頂上是一層透明的玻璃,大大小小的魚兒從我的身邊游過,有一個臉盆大的烏龜,兇猛恐怖的鯊魚……我們還看的動物表演——功夫海象,只見馴獸員帶着一隻十分肥胖的海象,它會用可笑的姿勢向人們打招呼,還向我們表演了海象走路和海獅走路。還會接住人們向它丟出去的套圈。它還和一個女士比賽吹氣球,只見海象毫不費力,不一會,氣球就被吹爆了,還在人們掌聲中做俯卧撐,顯得毫不笨拙。我們還看了海豚表演,它們會從水裡跳出來,用嘴碰到離地5-6米的小球,還會發出動聽的海豚音……這使我們流連忘返。

  這場旅遊使我大開了眼界,並且豐富了我的課餘生活。

  南山區大新小學六年級:吳瀚



青島大連游 標籤:大連游作文 大連遊記作文 大連作文 游大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