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愛大連迷人的海600字作文

我愛大連迷人的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清晨,來到星海公園的海邊。天空是那麼明朗,空氣是那麼清新,大海是那麼寬廣。它使我感到愉快,我面向大海放聲高歌,來表達我的喜愛之情。

  蔚藍的天空中漂浮着朵朵白雲,金色的陽光把海水畫出了粼粼波光,就像是天上的神仙撒落下來的一把碎金片,使整個海面飛金躍銀。成群的海鷗歡快的鳴叫,在海面上翩翩起舞,銀翅翻動,灼灼生光。遠處,一隻只小艇在海面上盡情飛馳,泛起朵朵浪花,一條條白色的帶子在小艇邊飛舞,好歡快啊!

  我光着小腳丫踏進海水中,慢慢地沿着海岸線走着,後面印下了我歪歪斜斜的小腳印,也留下了我童年生活的美好夢幻。“嘩嘩”的海浪聲從遠方漸漸傳來,啊!一定是海浪媽媽帶着她的孩子小浪花們來歡迎我了。一會兒我的周圍濺起無數雪白的浪花,嘩嘩的響聲彷彿對我說:“小作家,歡迎你來我們家做客。”小浪花們就像頑皮的孩子一樣總是用它們的小手撓我的小腳丫,痒痒的舒服極了!

  大連不僅海灘迷人,而且物產豐富。你看,魚蝦在此遨遊,螺蚌在此居住,螃蟹在此覓食,海鷗在此歡聚。單說那海螺,就有打車螺、紅螺、指甲螺、砂螺、橫頭螺、血螺……真是多得不計其數。每年大量的青蟹、對蝦、鮮魚、海螺源源不斷地這裡銷往世界各地。近幾年來,大連的漁民在沙灘上“圍海造塘”,一個個魚塘、蝦塘、蟹塘星羅密布,使海灘變得豐盛熱鬧。

  夏季達沃斯論壇盛裝啟幕,歡迎世界各國的朋友們來到我們美麗的濱城大連做客。在這裡你們可以歡快地飽覽海灘風光,還可以盡情品嘗美味的海鮮。濱城大連這顆璀璨的明珠永遠向世界人民閃亮!

  大連市西崗區五四路小學三年級 林思宇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我愛大連迷人的海 標籤:迷人的海作文 我愛大海作文 我愛大自然作文 迷人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