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祖國的大好風景——大連600字作文

祖國的大好風景——大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祖國的大好風景 —大連 

  實驗小學 五(2)班 吳宇皓 

  大連,是一個面積為190平方公里的沿海城市,景色優美,物產豐富,建築也很獨特。幾天前,我們一家隨爸爸學校的旅遊團到大連去遊玩了。 

  一進入大連,我便感受到大連的天是格外的藍,空氣是那麼新鮮。我們首先去的是一個俄羅斯風景街,那兒是賣的都是俄羅斯商品。一進入大街,湧入耳際的便是一曲曲優美動聽的俄羅斯民歌,漫步大街,彷彿真的來到了俄羅斯。小攤上都是一群群俄羅斯商人在賣東西,我買了一個古典式的懷錶:銅質的錶殼,指針都是夜光材料的,我很喜歡。 

  下一個風景區,說了你會害怕的,那就是蛇館。一進入館內,眼前是一個碩大的玻璃牆。往裡一看,“哇”裡邊都是一條條張牙舞爪,令人毛骨聳然的蛇。往上走,有號稱蛇王的眼睛王蛇,身披青綠色的竹葉青蛇;走到樓頂,我又發現了神話中的白蛇、青蛇,還有最珍貴的黃金腹蛇。都令我大開眼界。 

  軍港的夜啊靜悄悄, 海浪把戰艦輕輕地搖……這首《軍港之夜》想必大家一定很熟悉。他唱的便是旅順軍港。 一到軍港,我看見兩艘軍艦屹里在水中,由於軍港中有水上作戰船,我們不能進去看,只能在外圍參觀。一位位挺拔的軍人在站崗,軍艦也有幾位戰士,他們都在保衛着軍港安全。 

  最後,我們來到了大海邊。大連的海是我見到過的最美的海,藍色的海水一望無際,一隻只海鷗在海面上自由地飛翔。清涼的海風吹過來,讓人心曠神怡。遠處,大海和天彷彿連在了一起,分不清哪是海,哪是天。要是每天可以住在這裡,那是多麼美啊! 

  大連——多麼美麗的城市,不知何時再相會!

祖國的大好風景——大連 標籤:好風景作文 美麗的大連作文 給祖國的一封信作文 獻給祖國的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