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大連遊記(暑假作業)500字作文

大連遊記(暑假作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暑假的時候,我和媽媽乘火車來到了美麗的北方明珠大連。走在去賓館的路上我發現大連的路很潔凈,還有一些女騎警騎在馬上。大連有許多美麗的廣場,其中有星海廣場、中山廣場、還有奧林匹克廣場,上面有大大的五環。 

  吃過午飯我們去了星海廣場,我第一次看見了大海,瓦藍瓦藍的大海一望無際,有許多小朋友在海邊遊玩。 

  第二天我們去了金石灘,金石灘是國家4A級旅遊景區,金石灘的石頭是獨一無二的,比黃金還珍貴。那裡有金石蠟像館,我看到了喬丹、姚明、劉翔、郎平、鄧亞萍,還有孫中山先生、周總理、毛主席的蠟像,我和媽媽與毛主席的蠟像合影了。金石灘有天然的海水浴場,被稱為夢中的黃金海岸,岸邊有很多的帳篷和遮陽傘,那裡的海水很清澈、沙灘細軟,我們在海邊游泳玩耍非常開心! 

  第三天我們定了冰峪溝二日游。冰峪溝位於庄河市,旅遊車開了三個多小時。這裡有參天大樹,山清水秀,人和車只能通過水路進入溝內,溝內有許多奇形怪狀的山石,每座山石都有一個美麗的傳說。冰峪溝被稱為遼南小桂林、東北九寨溝,我和媽媽在這裡拍了好多的照片,我們還去了步雲山洗溫泉浴。 

  從冰峪溝回來,我們又去了老虎台海洋公園和風景優美的棒棰島,聽司機叔叔說,大連的國賓館就在棒棰島,所以這裡的環境很乾凈,綠化非常好,景色也很美。從棒棰島回來后也結束了我們七天的大連之旅。 

  大連是一座美麗乾淨的海濱城市,我非常喜歡它!

大連遊記(暑假作業) 標籤:大連遊記作文 暑假作業作文 大連游作文 寒假作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