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大連海洋館遊記500字作文

大連海洋館遊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我們來到了大連去了一個海洋館這個海洋館可不一般跟新疆的大不同。第一個展館布置的有點像鬼屋。一進門就有一個窗口裡面是一個動畫船長,再往裡走就可以看到一個會變色的屋子,從這刻屋子進去燈光一下暗下來了旁邊是一個大屏幕我感覺我沒就像在一個水下玻璃屋一隻鯊魚正在撞玻璃能聽見玻璃碎了的響聲,我想走腳忽然踩到了一個軟綿綿的東西竟然是一片海綿旁邊的牌子上寫的是深陷沼澤我一想沼澤也是軟乎乎這倒辦的不錯。走過了海綿我到了一個平滑的地方,我往下一看嚇了一大跳在玻璃在下既然是無底洞如果玻璃碎了怎麼辦我趕緊走了。前面有一個時空隧道我走了進去沒想到裡面一直在旋轉有很多人在尖叫,我發現裡面的橋雖然傾斜但不發過來我快走了出去外面是一個展館是各類魚的骨頭。我終於走出了這個展館。再拍了一陣隊之後我走進了下一個展館,在那裡我終於見到了真的動物。雖然人很多但我還是看到了一場動物表演,我來給你描述一下,一開場出場的是一隻海象,飼養員讓他表演倒立他卻鼓掌,主持人說:“他在聽掌聲。”我心想這還真是一頭狡猾的海象一聽到掌聲他馬上精神抖擻的表演起來。他剛倒立起來就倒下去但對人們來說已經滿足了,後面的結果就不言而喻了。

  四年級:sinba



大連海洋館遊記 標籤:博物館遊記作文 海洋館作文 游海洋館作文 觀海洋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