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秋6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我開始眷戀這溫暖的太陽;風也涼習習的,不再使人心煩意亂了。直到我看到一片金黃的“海洋”時,聞到一陣陣花果香時,聽到人們豐收的笑語時,我才頓然醒悟——秋天來了! 

  秋天的天氣總是很晴朗,蔚藍的天空沒有一絲雲,天是那麼高,那麼藍,宛如一面無邊無際的明鏡。大雁成群的排成“一”字形,從天空向著南方飛去。我看着看着,彷彿心也開闊起來。此時太陽不像夏天朝陽般的毒辣,也不像冬季夕陽般的寒冷,給人一種體貼又舒適的感覺在秋陽。在秋陽的沐浴下,你會拋開一切煩惱,讓它溫柔的包圍你。 

  在秋季去爬山,似乎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山道旁的百花雖早已凋謝,但菊花還在怒放,讓人們不得不去特別觀察她們一番。她們千姿百態,五彩繽紛,白的像雪,粉的像霞,紅的像火,好似一個個小家碧玉,大家閨秀。如果你能在山上遇到一片楓樹林,那簡直棒極了!那火紅火紅的楓葉成林成片,就像是一團燃燒的火焰,說不定你也會發出“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的感嘆,其他樹的葉子都似蝴蝶飛旋而下,撲入大地母親的懷抱,這又使我想起了“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 

  在秋天裡最快樂的就要屬農民們了,豐收的喜悅掩蓋了平日風吹日晒的皺紋,樸實而發自內心的笑容是多麼可愛,我們也吃到了許多香甜的水果。男女老少們都出門活動,踏着落葉,聞着菊花香,感受大自然的氣息,秋天的氣息。 

  秋在每一朵菊花上,每一片落葉里,在每個人的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