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冶力關500字作文

冶力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冶力關,那是個美麗的地方。

  那年,我才7歲,一個暑假,我來到了自然景區:冶力關。大巴剛到大門內,我便被這自然的景象吸引了,小溪清澈見底,山巒疊翠,景象壯麗。到了自然景區,大巴已經再不能行駛了,我們便步行起來,在微微搖動的木橋上,我歡快的跳躍着,在左邊,有一層細細的鐵絲,在裡面,隱隱約約可以看見幾隻未成年的小梅花鹿。在右邊,那綠茵茵的草地里,閃現出幾個鮮紅嫩綠的小草梅,可愛至極,草地濕潤潤的,富有大地的滋養。在這原始森林般的仙境,讓我感到大自然的美。

  深入,我在一條羊腸小道上停了下來。因為,樹上,忽然掉下三粒小小的果實,我小小的心裡立刻感到:這是大自然饋贈給我的見面禮。我彎下腰撿起這三顆果實,迅速裝進那腰間的背包。再往前走,我見到一棵被砍的樹,歡樂的心立刻失落起來,在國家第一自然保護區,竟然有被砍的樹!嚮導發現了我臉上的變化,明白了我看到的一切,便走過來,對我說道:“那是靈芝,一種草本植物,在大門口有賣的。”我這才知道,一臉歉意的連忙說:“對不起。”再往前,就要到出口了,我依依不捨的回頭看了一眼,才從大門走了出去。走上了回蘭州的藍色大巴。

  冶力關,不愧是國家第一自然保護區,真美!

  五年級:馬明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