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11歲作文

11歲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我11歲了作文300字


站 長 陳老師

  時間飛快地劃過,如今我已經11歲了。

  看着照片里叼着羊肉串、被爸爸高高舉起的小女孩,我不禁想起現在的我早已不是那從早哭到晚的小娃娃;不是那個被父母捧在手心的大小姐;不是那經常惹父母生氣的女孩......

  現在的我不應該整天的玩了,這個暑假一過我就要上6年級了,面對的是那一堆堆的做業。6年級是小學期間最關鍵的,它能決定你今後上哪個學校,是好學校還是差學校,那裡面都保含着父母的期望。11歲了,就不應該再讓父母傷透腦筋了,還要幫助他們做家務。每當他們辛苦了一天回來時,給他們倒一杯茶,錘錘背,那他們的辛苦也是值得的......

  11歲了,它離成年還有7年的時間,在這7年的時間裡,一切皆有可能。你是要當一個將來為國家出分力的人才,還是當一個無所事事的廢人。

  我11歲了,我將來要當一個為國家出分力的人才,而不是一個無所事事的廢人。

站 長 陳老師

2、風箏高飛11歲天空作文3000字


E篇 

  《夏水永言》 

  溫羽好久沒來了,蟲子用她那頭腦簡單的大腦細細一算,好像,一周有餘了。 

  永子也像睡著了一樣,對蟲子不理不睬的,似乎也被溫羽帶去了魂。 

  “故鄉 

  沒有離開故鄉的時候, 

  故鄉,是一幅鋪在地上的畫。 

  我在畫中走來走去, 

  只看到天邊遙遠的雲霞。 

  遠遠地離開了故鄉的時候, 

  故鄉是一幅掛起來的畫。 

  ……” 

  溫羽來了,她不知什麼時候來了,坐的筆直的讀起了課文的一首小詩《故鄉》。 

  蟲子很迷茫,溫羽已經好久沒有跟自己玩過了,對蟲子的存在好像沒看到。 

  ——摘自蔣凈言小說 

  “溫羽為什麼不理蟲子了呢,為什麼呢?”蔣凈言猶豫地思考。 

  上課了。 

  “今天有一個新同學轉來,我們要熱烈歡迎她,江吉吉,你要作為同學的代表和她好好的介紹一下我們學校和我們班。溫千意,你要好好帶頭,多多發言。”江老師說。 

  溫千意點點頭,無非發言嘛,對自己來說是家常便飯。 

  江老師看出了江吉吉和溫千意的自信,點頭繼續說:“還有蔣凈言,不要表現出壞。夏靈兒可是特意來的。” 

  蔣凈言給了江老師一個響亮的白眼。一臉無所謂的玩起了鉛筆盒。 

  也不知道夏靈兒是個怎樣的人物。江老師皺皺眉,如果再來一個“蔣凈言”,這個班會糟糕成怎樣? 

  結果是出在下午,一輛法拉利駛進了校園,“哇,是法拉利!好酷!”蔣凈言冷冷的瞧着同學們都大驚小怪的樣子。 

  一個穿着淡紫色連衣裙頭上戴着“艾蓮”牌的白色小帽子長得很PP的女生小心的拉着裙子下了車。 

  “要是這個女生是我們班該多好!”江吉吉看到五(2)班的李豆豆驚叫着。 

  江吉吉忍不住呆了。因為這個女生後面是一個醜醜的女生:黑黑的皮膚,小小的眼睛,還有厚厚的嘴。“天啊,誰是夏靈兒啊?”溫千意緊盯着那個PP女生,似乎想從她身上看出“我是夏靈兒”這五個大字。 

  醜醜女用史上最難看的笑容說:“我是!”:“啊!天吶!”江吉吉氣憤地說:“夏靈兒真丑啊啊啊!” 

  PP女生露出了好看的潔白牙齒:“呵呵,我也叫夏靈兒。” 

  “我叫夏鈴兒。”醜醜女說“鈴鐺的鈴。” 

  溫千意笑言:“靈兒,我叫溫千意,五(1)班的大隊委,她叫江吉吉,班長。” 

  夏靈兒點頭,摘下帽子跟法拉利告別後,率先奔跑向五(1)班。 

  “跑步,真快啊!”江吉吉盯着夏靈兒遠去的身影,喃喃自語。 

  “故鄉 

  沒有離開故鄉的時候 

  故鄉,是一幅鋪在地上的畫。 

  我在畫中走來走去, 

  只看到天邊遙遠的雲霞。” 

  倍數聲戛然而止,因為穿着各種名牌的夏靈兒。 

  江老師一看,皺起了眉頭。 

  又是一個翻版蔣凈言,可能成績更差、家庭更富!所有人都直接聯想到蔣凈言。 

  “大家好,我是夏靈兒,從新洲小學轉來,請大家多多關照。”夏靈兒眨着大眼說。 

  大家好像都很冷淡。 

  窗外,一片金葉“唰”的滑落。 

  下課。 

  夏靈兒坐在江吉吉前面,溫千意右邊。 

  同學們都對夏靈兒有些排斥。 

  “靈兒!”溫千意笑着說。 

  夏靈兒睫毛一抖一抖,低着頭任長發滑落:“你好,有事嗎?” 

  溫千意故意不看蔣凈言的怒視,繼續笑着說:“靈兒你生氣了?我是千意,你的好友溫千意。” 

  “千意,有什麼是嗎?”夏靈兒沒有笑,盯着土黃色桌子獃獃地說。 

  溫千意拉了一把夏靈兒,悄聲耳語:“江吉吉、蔣凈言還有老師同學都有些排斥你。” 

  “我知道。”夏靈兒垂頭喪氣地說。 

  “出去說吧,靈兒,我會給你一個好的解答的!”溫千意看得出,同學們眼裡都寫滿了問號。 

  沙沙作響的葉子確實,從心裡感悟,很美,溫千意望着那個失落的女孩,說:“靈兒,你以前成績怎麼樣?實話!” 

  夏靈兒扯着一片秋葉,風吹得她神清氣爽,她習慣性的微笑,勾着手指:“還可以,不算很差。” 

  “真的么?”溫千意搖搖頭,搖的一頭短髮被細風吹彎了腰。 

  上課鈴使得溫千意戰敗而歸。 

  “你,最好,離我遠一點。”溫千意剛想跟蔣凈言玩玩,就被一句冷冷的話擋回去。 

  《夏水永言》 

  蟲子沒了朋友,越發孤單了。 

  4950元就那樣依舊躺在那兒,靜靜的,沒有人動過。 

  溫羽依舊活潑開朗,依舊彈着那手好琴,只是,不再理我。為什麼他們都不理我……蟲子心想。 

  ——摘自蔣凈言小說 

  肖老師愛考試,誰都知道。 

  溫千意在猶豫,題很多,很難。 

  夏靈兒倒是一臉輕鬆,似乎找回了自信。 

  蔣凈言依舊似冰般冷,冷的很痛,很痛。 

  江吉吉咬着筆頭,一臉的急躁。 

  似乎,今天的題很多很難。 

  “一玉口中國,一瓦頂成家,都說過很大,其實一個家……”很遠的聲音飄來,是《國家》。 

  “一玉口中國……”夏靈兒一臉的輕鬆,洒脫地唱着歌走過去交了卷。 

  肖老師怔怔的瞧着夏靈兒:“你是誰?” 

  夏靈兒可能是因為這場考試給了她自信:“我叫夏靈兒,新洲小學轉來的。” 

  “哦,對對對,江老師跟我說過最近要轉來一個成績差的全國10富第六的女兒夏靈兒!”肖老師愣了半天看着試卷“那你不會就亂做嗎?連吉吉和千意都沒交你就先交,看你考得——天啊,全對,120分!” 

  夏靈兒卻很平靜。 

  “哇,又漂亮又學習好又富,十全十美!”“哇,江吉吉和蔣凈言的完美結合體!”“哇,又富又學習好,好PP!”下面一下子議論紛紛。 

  現在誰都知道五(1)班的夏靈兒又漂亮又聰慧又富,比江吉吉、蔣凈言、溫千意、還有那個魔術小子“米老鼠”都要受關注! 

  “夏靈兒,我們一起回家吧!”“夏靈兒,我們交朋友吧!”“夏靈兒,我們去玩吧!” 

  蔣凈言、溫千意、江吉吉都有種怪怪的感覺,那種,像橙子般的味道。 

  誰也不知道爬得越高摔得越狠。江吉吉壞笑着想。 

  “夏靈兒,你考試作弊,零分處理,我要找家長。”肖老師還是那麼不屑,似乎,蔣凈言已經讓老師們習慣了。 

  夏靈兒睜大了眼,搖着頭無奈極了。 

  F篇 

  誰也不會想到,江吉吉會陷害夏靈兒。 

  呵呵,事情過的可真快。蔣凈言望着吵得不成樣子的同學們,一如既往的冷淡。 

  江吉吉可能受打擊了,已經很久都沒有上學了。 

  夏靈兒成了班長,她像一顆明星般耀眼。 

  英語課。 

  “Anne!”於老師微笑地說。 

  “Anne”——夏靈兒站了起來,好奇的等待。 

  “Anne,以後你就跟溫千意坐!”於老師疼愛的看着兩個得意門生。 

  夏靈兒點點頭,抱着書包落落大方的坐到蔣凈言座位上。 

  好像,蔣凈言也沒來。 

  “Anne!” 

  “Anne!” 

  “Anne!” 

  “英語課又不是Anne專席!” 

  “Anne又不是五(1)班學生代表!” 

  於老師愣了愣,繼續“Anne”來“Anne”去否則就是“Susan”、“Susan”、“Susan”。 

  同學們習慣性的罷學,乾脆走的走逃的逃,旁若無人的尖叫着痛痛快快的玩起來。 

  “一玉口中國,一瓦頂成家,都說國很大,其實一個家……”夏靈兒和她的朋友們故作洒脫的一遍遍唱着。這其中包括溫千意——哪怕她並不起眼。 

  溫千意不喜歡夏靈兒那群好友,像左蕊,罵人一套一套的,最張揚最自戀。還有周純潔,其實一點都不人如其名,說話又難聽又討厭。 

  “那啥子咧,靈兒你和小檸、千意真是乖嗎,搞得跟那群人似的,成績好!”左蕊撫摸着自己那所剩無幾的短髮,說。 

  “對咧,我們野鴨隊就要成績掉,掉到末尾才行!”黃欣吐着尖尖的舌頭,像個潑婦似的亂吵。 

  “切,是玉兒隊!”嚴玉也吵起來。 

  夏靈兒一甩長發:“大哥大姐,我們是春野隊,不是潑婦隊!” 

  “對,靈兒,橙味隊真笑人,一群好學生,隊長卻是蔣凈言這個蛋白質!”左蕊點頭笑嘻嘻地說。 

  夏靈兒也一改以往的好學生:“對頭,我討厭蔣凈言,還有那個鋼琴八級的葉蘿夢。” 

  嚴玉咂咂嘴說:“葉蘿夢還可以,挺玉的!”

3、11歲的天空作文600字


那片天空依舊蔚藍,可年少的夢早已失去,眼角的淚,早已乾涸,在心中哭泣……為我那逝去的夢。 

  —————————————題記 

  逆時針……不停地轉着,卻無法挽回回溯之前的日子。 

  11歲,單純,稚嫩,一個心靈尚未成熟的年紀,花一般的季節還未到來,現在僅剩下的只有夢幻……那是還沒開放的花,可惜已經凋零了。 

  過去的霧影,如今都已成為回憶,現在,只有期待…… 

  只有……期待…… 

  可是我,不相信……我倔強地把時鐘逆時針的調了一小時,可是我一小時前的那個夢卻已不再重現,我,還是太單純……太傻…… 

  哭泣的天使,讓我去尋找…… 

  那年的花開,窗外的樓台水榭,粉蝶翩然飛舞…… 

  細雨綿綿如絲,水面上泛起圈圈漣漪,逐漸地盪開,我打着那把粉紅色的小傘,輕輕地走過,沒有留下一個痕迹,沒有…… 

  淅淅瀝瀝的雨聲,還有那夾雜着的點點哭聲……是誰?在哭泣?搖搖晃晃地走在濕漉漉的街道上,淡淡地掃過周圍的景物,突然視線停留在了一個十歲的小男孩的身上,是他么? 

  黑色的發梢滴着水,那一身的白色連衣裙,已被打濕,雨傘遮在了男孩的頭上…… 

  “你,叫什麼名字?” 

  “汐。” 

  夕陽下的兩個小小的身影,結伴同行,兩雙眼中,不是蒼涼無力,而是堅毅…… 

  我們,只是配角,只能在後台,默默地哭泣,公主,不會是我,我只是公主的替身,只是如此而已…… 

  11歲的天空,依舊蔚藍,為我那逝去的夢,哭泣………可是我的夢已經凋謝,了無痕迹,哭泣,也已煙消雲散……

4、風箏高飛11歲天空(2)作文3450字


C篇 

  “言言你寫小說了?”溫千意愣愣地看着那個精美的本子。 

  蔣凈言點點頭,猶豫地說:“昨天晚上寫的。” 

  溫千意簡單的看了看,淡淡地說:“還可以嘛,昨天又沒做作業嗎?” 

  “唔,我做了語文作業。”蔣凈言想了想說。 

  溫千意嘆了口氣:“我就知道,昨天語文作業只有課外閱讀呢!”蔣凈言習慣性的沉默了。 

  上數學課。 

  肖老師踩着上課鈴進來了,溫千意將目光從蔣凈言身上轉到肖老師身上,其他同學也這樣子看來看去,誰都知道,數學肖老師和蔣凈言是天生的對手。 

  “蔣凈言,你又沒做作業!”肖老師生氣地說。 

  “還我那1000元,利翻利,唔,1萬元!”蔣凈言“唰”的站了起來,她知道最近肖老師“經濟危機”,無力還錢。 

  肖老師拉下臉來:“好吧,下次不許了。” 

  蔣凈言得意的看了溫千意一眼,笑着偷偷拿出了小說本:“老師都不敢繼續跟我扯了!” 

  “不要太得意,下次我幫你講作業吧!”溫千意大眼看着肖老師漸變的臉,說。 

  蔣凈言高興的點點頭,寫起了小說。 

  《夏水永言》 

  蟲子憑白得了5000元。 

  是因為蟲子參加了電視答題得獎金,題目很簡單,只是想出來的太少,有的還怕會被騙。 

  這5000元給了蟲子一個結結實實的驚喜,不過永子套走了50元,蟲子不生氣,她本來就很友好,對誰也笑眯眯的。 

  ——摘自蔣凈言小說 

  蔣凈言沒有寫完,因為肖老師:“蔣凈言,你在幹什麼呢!” 

  “我在寫小說。”蔣凈言很平靜地說。 

  肖老師隨手翻看了一下,一臉不屑地說:“小說?你不就11歲嗎?作文又爛,還成了未來的‘作家’?” 

  “總之比你好!”蔣凈言皺着眉說。 

  肖老師笑笑:“反正,你也不該在上課時寫!” 

  蔣凈言沉默了,自顧自的坐了下去。 

  下課了。 

  “千意走,去我辦公室。”肖老師皺眉說。 

  溫千意是個好學生,不管是哪個老師都這麼認為的,她從來沒有被老師這樣“請進”辦公室,她從來都是有事或乘涼的時候才進,老師喜歡她。 

  “肖老師,有事嗎?”溫千意依舊是那種語調,那種平靜。 

  肖老師愛憐的望着溫千意:“小意,你成績頂呱呱,可愛乖巧,現在才被壞學生給影響,老師也算開心了。” 

  “肖老師,您這是什麼話?”溫千意驚訝地說。 

  肖老師嘆了口氣,搖搖頭說:“我也該讓你們江老師把你跟我除了你最疼的江吉吉安排在一起了。” 

  “為什麼?”溫千意失聲地說。 

  肖老師摸着溫千意的頭,微笑地說:“蔣凈言又懶又影響你學習,上課她胡寫不聽講,回家還不完成作業,千意你不能再這樣了!” 

  “唔,沒有沒有,凈言她是我的好朋友,也是我一位知心之交,而且成績不重要,凈言她是個心地善良、可愛淘氣的女孩,只是一時不用功而已的。”溫千意說。 

  上課鈴響起。 

  溫千意記得是江老師的課,江老師很嚴格,是不允許遲到的。 

  “報告!”“報告!” 

  溫千意這才發現蔣凈言也遲到了。 

  江老師吃驚的看了溫千意一眼,又迅速平靜地說:“溫千意你坐下吧,還有你,蔣凈言。” 

  下面的江吉吉故意將這話傳給了兩人:“喲,連溫大隊委也會遲到喲!好一對同桌,共同努力啊!” 

  “江吉吉!”蔣凈言氣氣地大聲尖叫。 

  江老師看了一眼自己的寶貝女兒江吉吉,又看看這個富家的千金,對誰也不敢批評一句。 

  江吉吉狡猾的一笑:“下課,後花園,再見。” 

  “去就去!”蔣凈言看着江吉吉狐狸似的臉,氣急敗壞地怒言。 

  溫千意擔憂的看了一眼兩人,心想:一定要阻止她們來打架。 

  蔣凈言斜眼盯着在前嘮叨不休的江老師,繼續打消起時間來。 

  《夏水永言》 

  蟲子正式告訴了她唯一的好朋友蝴蝶,蝴蝶本來不叫蝴蝶,叫胡蝶,只是有次校長筆誤多了一個蟲字旁,才叫蝴蝶了。 

  蝴蝶很平靜,她也告訴蟲子,她很早就開始畫畫,以後要當知名畫家。 

  蟲子斜着眼看着蝴蝶,她很羨慕蝴蝶,一身美術細胞。 

  蟲子那中了5000元的事並沒告訴蝴蝶,蟲子不想提起,到後來慢慢的也給淡忘了,那4950元就安靜的躺在了蟲子的粉色錢包里。 

  ——摘自蔣凈言小說 

  溫千意沒有攔,因為江吉吉像小時候那樣,穿着白短裙,哦,這當然不重要,重要的是江吉吉的眼神,那樣清澈而明亮。溫千意真是很念舊的人,她又想起小時候自己扎着小小歪歪的辮子,脆生生的叫江吉吉上學。 

  呵,這都是往事了。 

  現在的江吉吉,忘了小時同院的友情,因為老師寵愛,因為成績,江吉吉變成一個爭強好鬥、冷漠無情的人了。 

  “你真是做作。”江吉吉皺着眉望着江吉吉迅速轉變的樣子,一臉不屑地說。 

  江吉吉壞笑着說:“反正,你成績差!” 

  “切,你家從來不吃冰淇淋火鍋,沒錢吃!”蔣凈言本來不想提起錢但她蔣凈言只有錢! 

  江吉吉臉色鐵青,急火火地說:“錢?怪不得我媽和肖老師都說你是充滿銅錢臭味的人!” 

  溫千意披上一件外衣,見江吉吉和蔣凈言揮舞起了拳頭,急急忙忙的跑了出去:“別吵了,江吉吉、蔣凈言,我作為一名大隊委,有權讓你們不許打架!” 

  江吉吉白了溫千意一眼,甩着手走了。 

  “千意,你怎麼不讓我好好罵這個雙面膠啊!她江吉吉真可惡,在老師家長前是個又可愛又聽話的好學生、乖乖女,在比她又差又弱的人面前就成了個勢利眼!”蔣凈言生氣地說“江吉吉真有意思啊,神經病發作了!” 

  溫千意奇怪的沉默了。 

  蔣凈言睜大了圓眼,江吉吉突然像一陣風一樣倒了下去,大家爭吵着,沒有注意到。 

  溫千意也看見了,她看見昔日好友蒼白的小臉和飄舞的髮絲,還有那潔白的短裙,緊閉的小眼。 

  D篇 

  蔣凈言和溫千意不約而同的奔了過去。 

  醫院。 

  “江吉吉肯定為了成績過人昨天,不,可能是夜以繼日的學習,營養不良,暈倒了。”溫千意穿着校服,說。 

  江老師急的哭泣起來:“吉吉這孩子,不就是一點分數嘛,不就是成績嘛!我說怎麼最近一連好幾天都看到十一二點了吉吉的房間還有一束光透過房間門縫射了出來。” 

  “吉吉啊,你可快要康復啊,我和你媽全指望你了!”肖老師走來走去的,憂心忡忡地說。 

  蔣凈言翻了個白眼說:“什麼嘛,一般性暈倒,還弄得像死人了、得癌症了似的,再怎麼說也不要詛咒江吉吉嘛!” 

  肖老師和江老師又迅速露出了笑模樣,摟了摟蔣凈言。 

  “吉吉!”突然,江老師扔下蔣凈言,衝上前去。 

  江吉吉打了個大大的yawn,一臉茫然的看着急成亂麻的老師。 

  溫千意拉着蔣凈言悄悄退了出去。 

  “言言,有句話,不知你聽不聽。”溫千意低頭沉思片刻,猶豫着說。 

  蔣凈言正細細觀察着一個小護士的衣服——不知為什麼,蔣凈言對服裝設計很感興趣了。 

  “言言你其實可以輕鬆學習,取得老師信任的!”不知什麼原因,溫千意就是很想幫助蔣凈言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哦,這個小護士穿的好土好花,不咋滴。”蔣凈言像做着場夢一樣,暈暈欲睡地說。 

  溫千意古怪的看了一眼蔣凈言,奔跑起來。 

  “好土好花……”蔣凈言依然夢囈。 

  當她發現溫千意早已出醫院時,卻被那個綠字“靜”嚇住了。 

  《夏水永言》 

  溫羽是新轉來的,蟲子有些驚訝,因為在這個班,第一次有人會彈一首好琴。 

  溫羽就會,她修長潔白的手指輕輕按壓在黑白相間的琴鍵上。 

  蟲子開始喜歡溫羽了。 

  “‘詛咒天使’在香草味小學是個可怕的人。因為詛咒天使是一個冷漠無情的少女。人人說她是最受歡迎的可愛女生香草。美子不信,雖說香草和詛咒天使長得極像,但一個冷漠無情,一個活潑可愛,誰也不信。”溫羽念着。 

  溫羽稱讚了蟲子的小說《漠》。 

  ——摘自蔣凈言小說 

  蔣凈言越來越喜歡小說了,連方子也對她的小說有些期待了,下了課也有不少同學圍在她旁邊了,而且,《夏水永言》也寫了不少了。 

  “蟲子和溫羽,應該像我和千意一樣吧。”蔣凈言一個人獃獃坐着,微笑着說。 

  夏天的花朵,被蔣凈言留在了秋天。

5、11歲的我作文300字


當11根彩色的蠟燭在我眼前點燃時,我默默許下美好的願望:當一名出色的演員或歌星。回憶起10歲的日日夜夜,我是那麼的渴望飛上藍天俯視世界!如今我這雛鷹羽毛終於豐滿了! 

  11歲的我仍然像風箏那樣,按他人意圖隨處飄蕩。我曾多次告訴媽媽我已經11歲了,可以自立了!可是媽媽依然不聽我的勸告。我多麼想展開翅膀飛出困惑我多年的籠子。可是它太堅固了,我無能為力。只能呆在無聊的地方,凝視遠方,想一想外面的世界是什麼樣的。 

  11歲的我似乎長大了。不再像兒時那樣嬌氣,飯不合口就皺眉頭,瞪着飯菜,不動碗筷。有什麼人的嘴了自己,輕了不當一回事,重了就跺腳哭鼻子。可如今,我已不再嬌氣,合不合胃口吃飽了就行。有人不我得罪了,就像大人那樣,再一再二不再三。 

  11歲的我已在人生的道路上留下了一個深深的腳印,想做一個頑強的自信的學生,那麼就用我們的真誠,走完燦爛的人生吧!!!!

6、11歲抒情曲作文100字


走出了童年的幼稚,度過了感慨的花季。回想起走過的10個春夏秋冬,牽起我几絲留戀。

7、快樂、倒霉、幸運的11歲生日作文400字


快樂、倒霉、幸運的11歲生日 

  在我的11歲生日時,倒霉和幸運同時砸相我。 

  那天我和大家約好去慶祝我的11歲生日。大家在好口福點了炒粉、揚州炒飯、烤肉串、油炸包菜、魚丸等等。我等朋友們聚攏以後就把蛋糕切好遞給張陽時,他馬上抓起蛋糕往我臉上一抹,我就成了個花臉貓,旁邊的人看到了都在哈哈大笑,這種情緒把大家都感染了,紛紛拿起蛋糕襲擊旁邊的人,別人都是吃蛋糕我們是把蛋糕當成武器塗臉。我把我正打算吃的蛋糕也打在他們的臉上讓他們也成了花臉貓。……直到工作人員的制止才結束了‘大戰’。這時大家再看看自己再看看別人都忍不住了嘩的放聲狂笑,臉都笑紅了、桌子都快拍散了、就連筷子都掉在地上。 

  倒霉的是在玩的過程中下了雨,但大家都不甘心回家,於是我們冒着雨在外面跑啊、跳啊,釀成了我在晚上發高燒的倒霉事情。結果我就沒辦法和爸爸媽媽去買生日禮物,那天我發燒發到了39度5。我因為太累了所以吃了退燒藥就死死的睡著了。好在我抵抗能力強在7月3日時,我一量體溫竟然全好了。你說我幸不幸運?

8、11歲的天空作文200字


11歲,花1樣美麗的天空,感謝父母對我的養育之恩,謝謝. 

  我找到了自己更大的天空.我自己管理學習,並多次或獎,父母誇我,可我卻說,是父母小時候對我的栽培得來的. 

  雖說我的學習好,但我總覺的老師不看重我,我因此有了煩惱,我努力和班長竟爭,雖然比她強,但老師總說,1次是她粗心......我聽不進,可又有什麼辦法呢......只能忍耐,忍耐,再忍耐. 

  今天,我來到小荷網,在這裡,我要增強寫作水平,讓老師對我刮目相看. 

  數學老師喜歡我,機會都留給我,我也不會讓她矢望的.

9、我是一個11歲的女生作文300字


我是一個11歲的女生 

  我是一個11歲的女生, 

  鏡子里的我, 

  眉清目秀, 

  可惜嗓音不夠美妙。 

  我是一個11歲的女生, 

  我的日記本里, 

  文章寫得蠻好, 

  可惜字跡潦草。 

  我是一個11歲的女生, 

  在學習上, 

  其他學科都不錯, 

  可惜數學不夠好。 

  我是一個11歲的女生, 

  我要向好學生學習, 

  取長補短, 

  做一個完美的11歲的女生。

10、11歲,只剩最後一天了作文400字


時間長了好多的腿啊,它總是在加大油門奔跑着。昔日的小海明,彷彿就在這一刻,搖身一變,變成一個懂事的少年了。這只是一眨眼啊!我害怕再一眨眼,現在的海明就變成了坐在公司電腦旁打文件的海明了。我還看見了2008年8月20日,奧運會在北京開幕的時候,我又坐在了這裡,寫着《14歲,只剩下最後一天了》…… 

  時間,它真的誰都不肯放過哪!還在幼兒園時,愛哭愛鬧的春兒、幽默逗人的琛兒、活潑可愛的小迪迪,現在也都無奈地長大了。世界上的每一個人,全都按照一個共同的路線行走着:童年——少年——青年——中年——暮年。誰都會在自己的不知不覺中,走完了生命的全部。我們一點一滴地走着,哪天一回頭,身後已形成了漫長的一串腳印。 

  看看我們最親愛的父母吧。他們或許已經走完了人生的一半。他們真的已經不再年輕了:額頭上層層的皺紋,不是乳塑的;兩鬢邊縷縷的白髮,不是粘貼的。他們手頭的日子並不比我們寬裕。難道你忍心再讓他們為你日夜操勞嗎?你忍心再看他們拿你的錯誤懲罰自己嗎?當父母在旅途上走累的時候,扶他們一把吧! 

  11歲的最後一個晚上,我獨自趴在窗台上,想了很多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