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秋5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盼望着,盼望着,秋風來了,秋天的腳步近了。

  一切都成熟了,等待着人們來摘取。果實熟透了,小草枯萎了,樹兒穿上了衣服……

  樹葉有的黃了,有的是紅的,有的依然是深綠的。風兒一吹,那樹葉隨着風兒在空中飛舞着最後掉到地上,形成一塊落葉毯。葉兒落到地上並不是完成了它的任務,正所謂“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

  小草在無聲無息中枯萎了,結束了他們這一年的生命,可到了明年春天又生長出來,正所謂“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早晨起來,秋風迎面吹來,使人忍不住打一個寒顫,不過,這風中又帶有淡淡的桂花香,又使人忍不住停下腳步,慢慢享受這秋風。

  秋天的雨“滴答……滴答……”落在屋檐上,奏成一張美妙的樂譜。可這種美妙中又帶有一些寒。雨落在樹葉上,使一些樹葉從樹上被“淘汰”下來了。

  那些樹挺立在馬路兩旁,不管風吹雨打,也絲毫不動搖,就像那些守衛邊疆的戰士們,默默奉獻着。人們也讀懂了這些樹的奉獻,總會在秋天給它穿上衣服,不讓它在冬天凍着。

  秋天,稻穀豐收,果子成熟。人們整天在稻田裡,果園裡忙的不亦樂乎,大家都在享受着豐收的快樂。

  秋天像豐收的天使,整天沉浸在豐收的快樂中;

  秋天像音符,舞動着豐收的旋律。

  望城丁字鎮丁字中學初一:劉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