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秋4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秋天,到了。陣陣的秋風吹着,一絲絲的涼意向我襲來,天藍藍的,四周被漂亮的藍色,包裹着,白色的連衣裙和着,夾雜着水的味道的風,搖擺着,舞動着。

  那一葉孤舟,停在河面上,隨波蕩漾着。她吹着笛子,慢慢的揮舞着,把最後的一點溫暖帶走了,留下空空的天,我還有那一葉孤舟,總是寂寞的,我們一樣需要美麗的事物來裝飾,再美的東西,沒有襯托,也是單調的。

  在心裡,我悄悄的種下了只屬於自己的花園,那裡永遠是春天,就連風也帶不走屬於我的快樂,就像它們,總是自由的一樣,喜歡它們,沒有猶豫。

  現在的我,漫步在秋的世界里,葉落了,從此它們屬於了大地,永遠的長眠,會很安心,我拾起它們,思念的寄託,美麗的化身,寧靜的飄散,帶着屬於自己的一切,投身於另一個國度。

  好想像這樣,把思念寫滿每一片葉子,即使它並不屬於我,但是我曾經認為,它們是我的,一切,但是季節帶走了它們,永遠,這個秋過了,下一個秋還屬於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