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秋5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當夏的炎熱還殘留在街頭巷尾,秋姑娘則邁着輕盈的腳步悄然來到,帶來了專屬於她的清涼。

   變了,變了,她就象一個神奇的魔術師,將纖細的手輕輕一揮,小草褪去了往日的嫩綠,泛出了點點鵝黃,柔和的光從枝縫中直射下去,一幅迷人而又漸變的油畫展現在你面前。不時間,林中傳來了秋蟲的呢噥,給原本寂靜的叢林帶來了勃勃生機。凋零的葉子告別了樹媽媽溫暖的懷抱,簌簌飄落,宛如紛飛的蒲公英。此時的葉子少了夏的熱情,多了秋的蕭瑟。踏着滿地金黃的落葉,看藍天、雲海,任秋風撫面,讓你全然忘卻夏的酷熱難耐。儘管太陽的光是那樣的強烈、灼人,卻讓你感到溫暖、明媚。

   秋的天空更是變幻無窮,像一幅美麗的風景畫。湛藍的天乾淨、透明,幾朵棉花糖般的雲漂浮着,隨着秋風的吹拂,不時地變換着各種姿態,時兒像巍峨的雪山,時兒像奔馳的駿馬,時兒像怒吼的雄師,時兒像婀娜的舞女……把秋日的天空點綴得分外嫵媚、動人。

   常有人說秋是凄涼的,給人以傷感。而在我眼中,秋是壯美的,秋是豐富的,秋是成熟的,秋的胸懷更是博大的!

  我愛秋天,愛她的善解人意,愛她的涼爽宜人,愛她的多愁善感……你也愛秋天嗎?

東方德才小學

五年一班  王碧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