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秋4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秋,萬物成熟收穫的季節,它伴隨着悄然而落的楓葉,輕輕的來到我們身邊。一大片金色佔領了稻田,一陣陣清香侵襲了果林;慢慢的,慢慢的,秋已佔領大地,佔領世界。 

  你看,稻穗黃了,桿兒也沒了精神,彎着腰,低着頭,在微風的吹拂下,微微擺動着。走進果林,香味兒無事不可的往你的鼻孔里鑽,有人的顏色,累累的果實,會讓你忍不住口水呢!摘下已給金黃的桔子,扳開它的外衣,露出一瓣瓣飽滿的桔肉。拿出一瓣送入口中,一咬,甜味兒立刻侵佔了你的味覺,浸透了你的牙縫,是你吃了還想吃。 

  除了果林,讓我們去到山上。山間唯一的小徑,一杯落葉覆蓋,在霞光的武裝下,它像一條金色的長鞭,耀武揚威的擺動着,我不忍從這兒走,因為我怕破壞了這金色的威信。爬上山頂,霞光披在大地上,稻浪翻滾着,果林中好像掛上了小燈籠,星星點點的紅。一條綵帶般的公路飄然而至。各種樣子的屋頂把一切都點綴了,大地如同花被一樣美極了。 

  我愛這樣一個成熟的秋天,秋天也會讓更多人去愛它,而我,只能用我的筆,為它作出這一點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