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秋4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美麗的春天過去了,炎熱的夏季過去了,終於迎來龍去脈涼爽又美麗的秋天……

  秋天真發仙境一般。秋風吹過,樹葉像蝴蝶一樣翩翩起舞;菊花盛開,宛如仙女頻頻點頭。抬頭仰望天空,天格外的高,格外的藍,這應該是天高氣爽的景象吧!芳草凄凄,除了冬青和菊花,一切都變黃了。一陣風吹過來,遠遠望去,像一片金色的海浪,翻滾着向前涌去……

  秋天,楓葉紅了,在濟南紅葉谷火紅一片,像火海,真漂亮!風,時常伴隨我們左右:不像春風那樣溫暖,不像夏風那樣悶熱,更不像冬風那樣凜冽。秋天的風很自然,很涼爽。

  茂盛的樹上掛滿了大大小小的水果。太陽出來了,照射在橘子樹上,一個個金黃橘子,讓人看了忍不住想咬一口。紅彤彤的柿子高高的掛在樹上,遠遠望去,像一盞盞紅燈籠;遠處,甘蔗像一個個士兵一樣立在甘蔗林里……

  放眼秋天的山山水水,我筆下有寫不無的秋天的迷人和絢麗。秋天不僅給大自然帶來了金秋十月,更是給人們帶來了豐收的喜悅和舒心的笑容。秋天的景色真美啊!我愛秋天。

  六年級:清香百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