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秋5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經過夏天的暴晒,秋終於邁着緩慢的步子走來了,涼涼地秋風吹,吹得小草入睡了,吹得樹木脫下了綠裝。秋??我所喜歡的季節,朋友很詫異,一個開朗的我怎麼會喜歡一個憂傷的季節,我淡淡一笑,秋天並不憂傷……

  秋像一個舉止文雅的姑娘,給人一種寧靜的感覺,沒有過多的花,沒有刻意的點綴。用細膩的心去發現,你會看到秋的唯美。

  秋姑娘是個淑女,早晨,有露,向窗上哈氣,白白的霧團寄託着我們這裡的孩子對雪的渴望,秋天寧靜,勾起我的思念,於是我趴在窗前給朋友寫信,秋天沉默,氣溫正合人們之意,給人舒心的感覺。

  秋姑娘也頑皮,整天拎着風口袋吹呀吹,吹走了夏日紛飛的蝴蝶,但卻使另一種“蝴蝶”活躍了起來,那是些翩躚起舞的落葉,它們有綠的,有黃的,有半黃半綠的,它們雖沒有真正蝴蝶那般色彩繽紛,但也別具特色。樹葉落在地上積多了,成了軟軟的“地毯”,踩在上面跺得“吧吱吧吱”響,這歡快地聲音為秋天增添了生機。

  我喜歡秋雨,秋雨細細的下,我喜歡雨滴在樹葉上然後跳進河裡所發生的脆響與河面盪起的漣漪。秋天是滑輪滑的好季節。雖然,我滑得不太好,但我喜歡那種滑起來耳邊刮著陣陣秋風,如同飛起來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