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秋5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秋日的陽光穿過茂密的樹葉,零零散散的秋光射在臉上,暖暖的。聽着徐徐的風聲,聞着淡淡的桂花香,我知道,秋來了。

  周圍的一些,彷彿都在向我告示着秋的到來,披上金裝的樹葉;開滿果實的樹;空中飄着的落葉;地上流着的泉水。瑟瑟的秋風來過,楓葉張揚的撒下它的火紅,被風追逐的火紅緩緩的在空中旋轉,落下。優美的落地姿勢如一隻翩翩起舞的蝴蝶在輕輕的飄舞。滿地的落葉,黃色與紅色交融着,形成了一副和諧唯美的畫面,這不正是葉落知秋嗎?

  秋天的陽光,沒有春天的陽光如此明媚;秋天的花朵,沒有夏天的花朵嬌艷動人,卻有着秋天獨一無二的氣質,站在秋的面前,享受着秋悲傷的氣息,觸景生情的想起無限令人嘆惋的事情,我是多麼憧憬啊,在秋的面前,向它陳述着自己以往的不是,在秋的面前,向它傾訴着自己所受的委屈,在秋的面前,彷彿你都可以放心防備敞開心間與它交流,互相惋惜,互相傾訴。

  秋風習習吹來,揚起我的衣擺,吹起滿地落葉,拉飛花瓣,落葉與花瓣,相互交錯在半空中,一起起舞,一起歡快。扁舟似的落葉托起輕盈的花瓣,像是玩了多年的好友一樣密不可分緊貼在一起,這時的秋風,善解人意地放輕了腳步,慢慢的走着,讓人察覺不到它的到來,落葉與花瓣這才穩着了身體,不緊不慢的落入大地的環抱。

  這就是我喜愛的秋天,一個葉落的秋天,一個花飛的秋天,一個悲傷的秋天,一個可以讓人洗滌心靈的秋天。

  初一:星辰下淚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