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秋4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秋  

  放學了,我騎上自行車踏上回家的路,抬頭一看,哇,滿目秋色,我以前怎麼沒注意呢?金黃的秋天已來臨,你看,玉米捋着長長的鬍鬚迎風微笑,彷彿在說:"快來摘走我吧,看我長得多飽滿那!” 

  高粱把臉漲得紅紅的,要分爭着秋色,黃澄澄的梨和紅彤彤的棗也毫不遜色,把秋天掛在枝頭…… 

  秋天的田野比春天的田野要美得多,秋天的田野是一派金黃的景象。你看,那一片片枯黃的樹葉已離開了自己的母親奔向了大地的懷抱,從遠處望去彷彿一隻只金黃的蝴蝶在跳舞。大地里一片金黃,似一幅令人心曠神怡的《秋景圖》,像一幅大自然獻給人間的美麗畫卷,彷彿秋姐姐編織出的人間天堂。 

  我漫步在小路上,哼着愉快的小調,迎面吹來陣陣秋風,飄來了濃濃的果香味,我貪婪地吸了幾口新鮮空氣,啊,頓時感到一種說不出的舒暢,我陶醉了…。 

  這樣的秋色使我們的鄉間小路也增添了許多色彩,我的腳步也輕盈了許多,抬頭望天,排成人字形的大雁向南方飛去。 

  秋天收穫的季節,令人陶醉的季節,充滿歡聲笑語的季節,,秋天多麼富有詩情畫意啊! 

  我愛秋天,我更愛家鄉的秋天。 

  我為你自豪,為你高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