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秋3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一葉飄落而知秋。”的確如此,秋,也像春那樣,悄然無聲的來到。可是,秋是豐收的季節,是回報的季節,也是喜悅的季節。 

  風 

  起風了!秋風是炎熱的剋星,它吹走了熱浪,帶來了的是舒服,吹在我們身上,那是一種享受,讓人感到心曠神怡。 

  雨 

  下雨了!秋雨洗去夏日積累的塵埃,它像一位姑娘在盡情的述說自己的煩惱和心事。雨停后,放眼望去,碧空如洗,令人陶醉。 

  豐收 

  此時,正是豐收的好時候,田裡的稻穀已經熟了,沉甸甸的,都抬不起頭來,像一個個有禮貌的紳士,向我致敬。一陣風吹過,猶如一片金黃色的波浪,連綿起伏……我沉醉在其中。 

  深秋 

  深秋時節,無花果挺着光禿禿的樹枝,梧桐也脫掉了華麗的外衣,準備迎接下一個季節。下過雨後,天氣也漸漸轉冷,也許還不算冷,這也許只是秋的功勞吧! 

  秋,一個甜美的季節,像一杯雞尾酒最甜美的一部分,快要接近尾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