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奇怪的石頭400字作文

奇怪的石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世界上有許多的奇石怪寶,而我今天就發現了這樣的石頭。

  下午我在漢江邊悠閑的走着,突然,一塊發亮、小巧的石頭浮現在我的眼前,我用好奇的眼睛盯着他,把他撿起來,看着它就像看見了一節一節的梯田,它勾勒出了一層一層的輪廓。而且每一層都有自己的顏色,彷彿每層都種着不同的果實和蔬菜。我傻傻的看着,好似望見了人們用辛勤的汗水在梯田上潑灑。

  看完了那塊石頭便開始了尋奇石之旅,過了一會,我又看見了一塊色彩艷麗的石頭,它的表面上像有許多的樹,樹上有許多的果實。好像進入了花果山,看着看着,我似乎看見了美猴王在和他的猴子猴孫們嬉戲打鬧,又好像聽到了鳥叫,聞到了花香。

  接着,我有找見一顆恐龍前爪的尖形石頭,望見了它,又似乎想起原始霸王龍與別的恐龍對戰的場景,心裡總覺得它就是活化石。

  我拿着這三塊石頭很興奮,也知道如果沒有眼前的漢江,就不會發現這石頭。我開始喜歡這既美麗又壯觀的漢江了。陝西安康漢濱區快樂園文化五年級:田余萌

奇怪的石頭 標籤:一個奇怪的夢作文 奇怪的夢作文 奇怪的事作文 我喜歡的石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