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奇怪的蛋450字作文

奇怪的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有一年春天,我和老師同學們一起去春遊,我自己躺在一個大草坪上,我剛一躺,哎呦!個死我了,我先開草叢一看,是一個很大的蛋。

  它身上有美麗的顏色,還發著光,我覺得非常奇怪,所以,我把它裝進書包里回到家裡我把蛋拿出來看見他發著很絢麗的顏色剛過幾分鐘,轟的一聲把我弄到一個空間里我怎摸走也走不到頭我開始着急了,突然,從這雞蛋里跳出來一隻精靈,說:“我可以實現你的三個願望。”我不相信,一覺就把他踢飛了,他不到一秒鐘就回來了,我不厭其煩的說:“你要真有本事的話你把送回家裡去呀!”說完,我嗖的一聲就回來了。他又說:你還有兩個願望了,說完他就走了。

  到了晚上,我一直沒睡覺,就想這件事!

  因為我的成績不太理想,我就叫精靈出來,讓大家都看得起我,第二天早上,我一出門就有人誇我,

  到了學校全班同學都誇獎我,我覺得太尷尬了,這些都是虛假的表現,於是我叫精靈出來,讓我恢復原來的樣子。

  我們以後一定要做真正的自己!

  二道河小學五年級:周興



奇怪的蛋 標籤:一個奇怪的夢作文 奇怪的夢作文 奇怪的事作文 奇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