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美麗的石頭口門水庫450字作文

美麗的石頭口門水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今天,我們全家一起去石頭口門水庫遊玩。

  剛一進去,鮮花的香氣撲面而來那種香氣用語言是無法表達的。那種醉人的香味,泣人心脾,色彩鮮艷的花朵,真是令我目不暇接依依不捨,繼續往裡面走,更是美了,清靜的湖面聳立的高山,野草遍地。茂林秀竹。這美景真是舉世無雙令人稱奇。

  早上,瀰漫在山谷和樹林的炊煙,好像海洋上的霧氣飄飄渺渺,令人彷彿置身於仙境一般。晚上,滿山遍野閃爍着若明若暗的燈光,於天空中閃爍的星星相映成輝給人一種安靜神秘的感覺。

  再看這湖面,這湖面,這透明的湖面彷彿一面明鏡,在陽光的照耀下,無數冰粒,玲瓏剔透閃閃發光,刺得眼睛直發痛。湖底可見綠綠的一片正是綠苔,真相是一個個湖底清潔員,把這湖面清理的乾乾靜靜,一塵不染。

  我們坐上土家自製的小船走在湖泊兩間,他們長開熱情的雙臂在接我們讓人感覺在於大自然是如此的親近,如此的融合。

  這次遊玩結束了,石頭口門的風景真讓人綿綿依戀,同時也讓我感受到了桂林山水的一句話:“舟行碧波上,人在水中游。”

  吉林長春二道區長春市第五十二中學初二:a1013715675



美麗的石頭口門水庫 標籤:我喜歡的石頭作文 奇妙的石頭作文 水庫作文 家鄉的石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