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想要飛的石頭500字作文

想要飛的石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沙沙沙DD”純潔雪白的天鵝撲扇着天使的翅膀,矯健地一躍,便擁入了藍天的懷抱,只有那一圈圈清澈而又孤獨的漣漪在靜靜地散開,散開……

  石頭望着這一幕,好像自己就是那隻天鵝,它會心地笑了笑。可惜,它不是天鵝,醜小鴨可以變成天鵝DD它似乎連醜小鴨也不如,它住在懸崖峭壁中,也住在陰溝深澗,大地里到處都是它。沙漠里有它,深海里有它,火山裡還有它。乾燥的折磨,海水的衝擊,火山的煎熬,也沒有阻止它的夢想DDfly!

  真好笑!石頭想飛?簡直是癩蛤蟆想吃天鵝肉DD痴心妄想!可石頭並不這麼認為。清晨,它站在小山上,看着大地。這時,許多的花草已從它融化的“身體”里冒了出來。嫩嫩的、鮮鮮的、濕濕的小草、小花第一次看見這個世界,不知道多興奮呢!一會兒,一個老人牽着幾匹馬走了過來。老人滿臉刻着皺紋,衣衫襤褸,幾顆牙齒搖搖欲掉。於是,累極了的他在石頭上坐了下來,他覺得好舒服。石頭覺得很愜意。不久,老人帶着馬走了,卻留下了一堆堆馬糞。但石頭也不在意,它知道:那是小花、小草最好的肥料。

  “沙沙沙DD”天鵝帶着天使的祝福,擁有了一雙翅膀,它又回來了。或許為藍天,為大地,或許也為那黑漆漆的石頭,揮舞着翅膀,彈奏了一首樂曲,時而舒緩,時而激昂,時而如小橋流水,時而如黃河呼嘯……你到底為誰而彈奏?

  石頭靜靜地望着天鵝,無語.



想要飛的石頭 標籤:想要飛作文 我喜歡的石頭作文 奇妙的石頭作文 我要飛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