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奇怪的拔河600字作文

奇怪的拔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奇怪的拔河

   拔河有什麼奇怪的呢?不就是是一條繩子,兩組人(或者兩個人)在繩子的一端使勁的拔嗎?

   我們今天的拔河可用得不是一條繩子、兩組人(或者兩個人)。一條繩子搖身一變,成了一把尺子,兩組人回去睡覺了,只剩下四根手指了。本來的比賽場地——空地(包括面積大的地方),也成了我們學習、寫作業的——課桌了。很簡單,規則就是每人用兩根手指(食指和中指),把兩根手指彎一點抓住尺子拔,手臂不能離開桌子,哪一方沒抓好被對方拔出來就算輸了,簡單吧!

   我先找來一把尺子試了一下,還沒反應過來就輸了。看來這種拔河也不這麼容易。其他人也難解難分。

   有的人趁對方不注意,一招定勝負;有的人連吃奶的力氣都用上了,尺子還是原地不動;還有的人連半招都沒用上就輸了。決賽開始了,男隊的大力士上場了,他就顯示一下自己的肌肉,女隊的大力士一點反應都沒有,活像個木頭人。第一局,女隊的大力士連看都沒看清就輸了。第二局,女隊的大力士知道不能硬拼,趁我們男隊的大力士不注意一招定乾坤。第三局,大家都拔不過,男隊的大力士再用了一點力氣就贏了。 

   今天的拔河太好玩了,請大家多多支持這個遊戲。

   吳昊

  



奇怪的拔河 標籤:一個奇怪的夢作文 奇怪的夢作文 奇怪的事作文 別開生面的拔河比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