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奇怪0日看世界600字作文

奇怪0日看世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奇怪0日看世界(一) 

  今天真是一個好天氣啊!今天是2月28日,明天就是3月1日了。曲魯帆和他的妹妹曲米嘉拿到了月考成績單,拿着成績單便興沖沖地跑回家中。“爸爸,我月考進了前十!”“媽媽,我月考及格了!”“好!那麼這個長假我們去杭州西湖!”爸爸笑着說。“哦耶!”兩人唱起了歌:“世上只有爸爸好,沒爸的孩子像根草……”媽媽裝作不高興的樣子,說:“媽媽就不好了,是不是啊?好,我宣布,我吃醋了!”孩子們又改唱成:“世上只有媽媽好……”快樂在這家子中蕩漾。 

  第二天,米嘉和魯帆沒到六點就起床啦,他們刷牙漱口都還在“哧哧”地笑哩。要出發了,米嘉戴上她的一千多塊的真絲帽,魯帆穿着他耐克牌的球鞋,一起出發了。 

  坐了幾個小時的車,終於到達目的地。哇,好美的西湖啊!他們都被陶醉了。忽然,一陣怪風刮來,把米嘉的真絲帽給吹走了。“別跑,停下來!”兩個孩子追着帽子跑,連身後的爸爸媽媽也不顧了。不知跑了多久,不知跑了多遠,他們來到了一個奇怪的山洞前,帽子被吹進去了。 

  “怎麼辦?都怪我,不該戴帽子出來。” 

  “那我先進去吧,米嘉。等一下你再進去,我先打個頭。”說完,魯帆就進去了。只聽見“啊”的一聲,就什麼也聽不見了。米嘉很擔心哥哥,他到底怎麼樣了呢?到底進不進去?可是洞里漆黑漆黑的,伸手不見五指,怎麼辦呢?算了,為了哥哥,進去吧。想到這裡,米嘉走進去,忽然,腳底一踩空,掉進了一個洞里。等到米嘉起來一看的時候,她看到前面是一個大門,上面掛着一個牌子:日曆國。(未完待續)

奇怪0日看世界 標籤:看世界盃作文 我用我的眼睛看世界作文 用我的眼睛看世界作文 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