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奇怪的石頭900字作文

奇怪的石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奇怪的石頭 

  佳佳 

  秋天到了,豐收的季節也到了,人們高興的去收糧,臉上掛着喜悅的笑容。 

  今天我回到老家和大家一起去收糧,我發現地邊的土塄裡面有許多小石頭,因為姥爺家的地是河灘地。小石頭剛弄出來全部都是小土塊,於是我和妹妹把它們全部都裝到瓶子里。 

  晚上回到家,我和妹妹把一天的成果倒在水裡,泡一泡,準備明天早上清洗。第二天早上我們早早起來,因為早上要寫作業,寫了一會兒我們就悄悄的來到院子洗起了石頭。我發現裡面有三顆石頭的形狀很奇特,顏色也特別。這三顆石頭一個像熱狗,一個像水滴,另外一個像小木乃伊。 

  第一顆像熱狗的石頭,兩邊是淡灰色,中間夾的白色,前後白色是突出的,石頭上還有一些細白紋,好像是被人畫上去似的。 

  第二顆像水滴的石頭,是淡紅色,有我的手掌那麼大。 

  第三顆像木乃伊的石頭,是灰色,圍繞着灰色纏上了白色的帶子。比我的手稍微大一點。 

  過了幾天,我要回城裡,妹妹讓我挑選幾個帶走,我就拿了這三個特別的石頭。 

  回到城裡,我叫朋友來我家玩,我給她們看我的石頭,朋友中的小蘭說:“你的石頭雖然非常特別,但是缺少了它的名字、出土的地點和故事。”大家異口同聲地說:“對!”我們大家一起為這三個石頭編名字、出土地點和故事。 

  第一個是熱狗石頭。出土地點:陝西扶風絳帳。故事是:從前有一個到處幹壞事的圓形奶油。有一對鐵餅兄弟下決心要把幹壞事的奶油夾起來。有一天鐵餅兄弟終於夾住了幹壞事的奶油,它們夾着奶油跳到河裡上千年,上萬年變成了一塊石頭。 

  第二個是水滴石頭。出土地點:陝西扶風絳帳。故事:有一個水滴它是透明的非常的自大,愛說大話。有一次有人問它:“吃辣椒嗎?”它說:“當然吃,何止一點點。”為了證明自己能吃辣椒它拿出一桶的辣椒,剛一舔覺得辣極了。它為了虛名吃了好多,漲紅了全身,變成了淡紅色,人們嘲笑它虛偽,它生氣極了跳到河裡,經過了上千年上萬年形成了石頭。 

  第三個是小木乃伊石頭。出土地點:陝西扶風絳帳。故事:從前有一位善良的姑娘,人們都喜歡她,有一個老巫婆做壞事,這位善良的姑娘為了救大家,不讓老巫婆做壞事將自己變成了神帶裹住了巫婆,跳到河裡經過了漫長的歲月變成了石頭。 

  這三顆石頭我很喜歡。我以後還要收集更多的奇異的石頭,辦一個奇異石頭展覽會。

奇怪的石頭 標籤:一個奇怪的夢作文 奇怪的夢作文 奇怪的事作文 我喜歡的石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