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奇怪的報警600字作文

奇怪的報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咚咚!”“誰呀?星期天敲人家的大門,煩不煩呀?”大明一邊抱怨一邊上前打開家門,但是,當他看見那一身黑制服,立馬閉上了嘴。

  “啊!原來是執法嚴明,公正如山,專門打奸除惡、維護人民利益的警察叔叔!請進,快請進,不知你到我家來究竟有何貴幹?”大明立馬換了一副嘴臉。

  警察沒有多說什麼,當即掏出傢伙,眼睛直盯着大明,語速快如子彈出膛:“請簡要敘述案情,我們馬上開始調查。”之後在紙上“沙沙沙”地寫起來。

  “what?出了什麼事?調查什麼?我不記得我打過110,為什麼你們就忽然找上門來了?“可是,我們局裡接到了你家裡打過來的電話,你家裡有人說,你們家被盜了,並且情況非常、超級地惡劣,懷疑是內部,不!確定是內部作案。接到電話,我們就十萬火急地趕過來抓賊了。”警察也是大惑不解,明明有報警電話,怎麼這家人說根本沒有賊呢?莫非有人惡作劇?

  警察收好東西,剛剛轉身要走,忽然從一個房間里發出焦急、憤怒的童聲來:“stop!等一下,別走!”緊接着大明的兒子小明怒氣沖沖地從房間里衝出來,手裡還拿着“證據”。“是我打的電話,我已經確定了犯罪嫌疑人,現在請看證據!”說完他拿出日記本,只見上面的日記並不稀奇,只是幾個錯別字被改正了過來,可是改后的字的字跡和其他的字不太一樣。“這意味着什麼?”警察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這幾個錯別字是我故意設下的陷阱,而調查的結果——”小明指着大明生氣地說:“就是他偷看了我的日記!該當何罪?”

  “啊?這就是偷啊?”大明一臉愕然!

  四川南充市大北街小學五年級:羅御豐



奇怪的報警 標籤:一個奇怪的夢作文 奇怪的夢作文 奇怪的事作文 貓的報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