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奇怪奇怪真奇怪700字作文

奇怪奇怪真奇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今天我和往常一樣在家看書,突然我的眼睛不聽使喚地盯着一個“門”字,後來,這個“門”字越來越大,變成了一閃真正的門。因為我一直想摸彩虹,原以為會是一個彩虹,便馬上飛奔進去,頓時,我傻了眼了,裡面是一個陰森恐怖的黑森林,只有一輪不太明亮的月亮在天空中,這使我毛骨悚然,大叫着沖向門口,可在那一瞬間,們消失了,我被困在裡面了。

  這時,一隻蝙蝠飛來,我心裡忐忑不安,生怕蝙蝠會傷害我,但是,我心想:反正來都來了,怎麼也要先摸一下彩虹,於是,我便鼓起了勇氣朝蝙蝠走去,心驚膽顫地說:“請問哪裡才可以摸到彩虹?”沒想到這隻蝙蝠即友善又熱情,他毫不猶豫的告訴我:“從這裡直走出頭,會看到小精靈,你去問問他們就知道了。”

  分呼呼的吹着,我更害怕了,不由加緊了衣服,加快了腳步,便跑了起來。終於快走出這個森林了,我手心裡捏出了一把汗,心裡暗暗的高興着。只見一群精靈在前面嬉戲,於是,我跑了過去,有禮貌地說:“請問你們知不知道那裡可以摸到彩虹?”其中的一支小精靈回答了我,說:“你再往前走就會見到長耳,讓他告訴你吧!”

  我聽了,覺得有些煩躁,但是我絕不會放棄,所以我繼續往前走,看見了一隻兔子,我想也許它知道長耳在哪裡,我便上前詢問:“你知道長耳在哪嗎?”兔子聽了說:“我就是,請問有什麼事情嗎?”我異常興奮地說:“那太好了,請問你知不知道彩虹在哪?”長耳聽了點了點頭說:“我帶你去!”霎時間,我來到了一道彩虹前,我激動地前去摸了一下,涼絲絲的,在同時,我一下子昏了過去。

  當我醒來的時候,才發現我是看書看睡著了。

  浙江省台州市路橋小學六年級 詹佳妮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奇怪奇怪真奇怪 標籤:世界真奇妙作文 奇怪作文 一個奇怪的夢作文 奇怪的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