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漂亮的石頭300字作文

漂亮的石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我在我好朋友家的房子旁邊,挖到了幾塊色彩斑斕,五光十色的漂亮的石頭. 

  它們顏色並不是單一的:有黃色,純白色的,還有綠色帶有花條紋的呢!當然,它們的形狀也大不相同,我最喜歡的要數一個象"平行四邊體"狀的石頭.它呈半透明狀,一半是棕色的,另一半則是白顏色的.在它"身上"有許多小孔,看起來它飽經滄桑.這些小孔分佈得很奇怪,只在棕色的部位有小孔,摸起來坑坑窪窪;而在純白的地方十分平整,摸起來十分滑膩,就在白色的地方有幾條銀白色的條紋,它又為這塊石頭增加了幾分美感,更讓我覺得這是一塊獨一無二的石頭了.當然,有一塊純白色的石頭,雖然它小巧玲瓏,但是它的潔白無瑕也足可以與其它石頭相媲美! 

  啊,美麗的石頭,我愛你們!但我更愛這奇麗,美妙的大自然!

漂亮的石頭 標籤:我喜歡的石頭作文 奇妙的石頭作文 漂亮的媽媽作文 漂亮的文具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