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最喜歡的石頭——鵝卵石300字作文

最喜歡的石頭——鵝卵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優秀 作文

  我最喜歡的石頭就是鵝卵石。我家有很多鵝卵石,那是我和爸爸去海邊撿的。我把它們放在我做的一個精美的小盒子里。

  這些鵝卵石五顏六色,姿態萬千,真美啊!有些鵝卵石像雞蛋,我叫它“雞蛋石”,有些鵝卵石像牙齒,我叫它“門牙石”,有些鵝卵石上印着些綠色的條條,我叫它“綠色山水石”,有些鵝卵石是全綠色的,我叫它“綠青石”……

  當我傷心時,就會流出眼淚,眼淚掉到鵝卵石上,鵝卵石會亮一下,好像在安慰我說:“不要傷心,要鼓起勇氣”,我就不傷心了;當我孤獨時,我會問鵝卵石:“鵝卵石,你為什麼這麼美麗,為什麼這麼神奇?”雖然鵝卵石一言不發,可是我用心靈一問一答,就不再孤獨了。

  這是我的鵝卵石,它給我許多美好的時光,我們成為了形影不離的朋友,我最喜歡——鵝卵石!

優秀 作文

最喜歡的石頭——鵝卵石 標籤:我喜歡的石頭作文 鵝卵石作文 奇妙的石頭作文 卵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