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奇怪的女孩500字作文

奇怪的女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有一個很要好的朋友,她叫楊樂,我和她之間彷彿永遠都不會吵架一樣。

  楊樂學習成績很好,人長得也很好看,但是她不向別的長得好看的女孩一樣,她不是嬌滴滴的,她每天穿着白色的衣服走進校園。楊樂還很多才多藝,她學着很多樂器。最令我佩服她的還是她那助人為樂的品質。

  這一天,我們學校組織“學雷鋒,做有愛心的人”的活動。楊樂拉着我說:“小君,我們去對面老爺爺家吧!他們家很亂很臟,我們去幫幫忙吧!”“啊?他們家?很不好收拾的,如果收拾他們家的話,我們肯定不會完成任務的,肯定不會得獎的,換一個簡單的事吧!”我哀求着。“小君,這次的活動不是拿獎,而是鍛煉我們的心,不是嗎?”楊樂說。她的一句話讓我沒有了顧慮,我和她一起去了。

  老爺爺的家裡很亂、很臟,楊樂幫老爺爺把屋子收拾的乾乾淨淨。在她收拾的時候,我便把老爺爺的衣服和床上的被褥洗了。老爺爺看着我和楊樂,感動地說:“謝謝你們,你們叫什麼名字?是哪個學校的?我去給你們寫表揚信。”我和楊樂一起說:“老爺爺不用謝,我們叫雷鋒。”

  這一次,我們雖然是最後完成任務的,但也是最開心的一次任務。在表彰大會上,我和楊樂意外的得獎了。校長在大會上表彰我們:不怕苦,不怕累。

  這件事讓我更加了解我的好朋友,她還有一個更出眾的優點——助人為樂。這種精神也是值的大家學習的。

  她真是個“奇怪”的女孩。

奇怪的女孩 標籤:一個奇怪的夢作文 奇怪的夢作文 奇怪的事作文 快樂的女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