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石頭動物園400字作文

我的石頭動物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家南面有一條步行街,也叫城中城。步行街兩邊是一家家的商店,裡面的商品琳琅滿目。那裡每天都是人山人海、川流不息。

  路中央有石刻的十二屬相,我把它們當作我的石頭動物園。我每天上學都要路過這裡,我就按家人的屬相給這些可愛的動物起了名字。你瞧!這是兔姐姐,那是龍哥哥,還有虎爺爺、猴爸爸、豬媽媽……每天它們都向我報到,他們給我帶來了很多的快樂!

  可是有一天,我發現,牛犄角不見了,羊後腿不見了。慢慢的,蛇沒了頭,馬沒了尾,可憐的猴子正在路邊的垃圾中,嘴巴着地,屁股朝天……

  看到這一切,我傷心極了,我彷彿聽到我的夥伴們在痛苦的呻吟!是什麼人這樣狠心,為什麼要殘害這些無辜的動物?為什麼呀?

  我希望大家要愛護公共設施,愛護動物,保護我們的環境,讓大家都成為動物的好朋友,共同讓這個“動物園”恢復原樣。我希望這一天早早的到來,我一定好好的給我的動物夥伴們“點名”!



我的石頭動物園 標籤:我喜歡的石頭作文 奇妙的石頭作文 動物園作文 野生動物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