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搬開阻礙你前行的石頭600字作文

搬開阻礙你前行的石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困難就像是我們人生道路上的絆腳石,只有克服了困難才能繼續前進。而我們每個人因該都遇到過困難,我也不例外。 

  記得那時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和朋友約好一起去科技館做陶塑。因為美術課上涅陶泥都沒有做好的我,對於做這件事情感到很沒有信心,甚至覺得自己一定會失敗。走在往科技館的路上,心就一直怦怦直跳,生怕做不好,被朋友嘲笑。結果那天我真的沒有做好,而且還受到了朋友的嘲笑,滋味很不好受的我,一回到家裡就趴在桌子上啜泣。但是又一想,難道我就甘心這樣嗎?這一次沒有做好,並不代表下一次也會失敗,所以我決定要好好練習涅陶泥,做陶塑。這一整天我都在家裡忙活,一邊查找做陶塑,捏陶泥要領和一些成品,一邊自己在做。做一次不行就坐第二次,第二次不行就坐第三次,只要在失敗里找原因,在下一次做的時候,把錢一次的錯誤改正,這樣一次一次總會成功的。果然過了兩三周,當朋友再一次約我去科技館做陶塑的時候,我爽快地答應了,而且成績還很不錯哦,我的朋友大吃一驚,問我是怎麼做到的,我就把我學做陶塑的過程都告訴她了,她聽了還誇我說“你太有毅力了”。 

  其實這件事並不在於我有毅力,而是我在面對困難的時候不退縮,勇往直前去克服困難。而我的人生道路也少了一塊絆腳石。相信在以後的路上,我還會碰到很多快絆腳石,但是我相信,只要我不怕困難,勇敢地去把石頭搬開,就可以繼續前行我的道路。就像是巴爾扎克說的一樣“苦難對於天才是一塊墊腳石。”所以說不要讓困難或苦難成為你的絆腳石。

搬開阻礙你前行的石頭 標籤:前行的路上作文 我喜歡的石頭作文 奇妙的石頭作文 前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