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元旦節作文

元旦節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歡迎元旦節作文800字


  歡慶元旦今天,是元旦節。同學們都早早得來到了學校。一進教室,就可以看到“歡慶元旦”四個大字坐落在黑板的正中央。教室里的桌子擺成了u字形,桌子上放滿了好吃的好喝的,還放了幾多含苞待放的玫瑰花,使我們的教室更美麗更加有氣氛了。“現在聯歡會正式開始了!”主持人講到。有彈吉他的,有拉大提琴和拉小提琴的,有說相聲的,以打快板的,有唱歌的,真是應有盡有。但令我印象最深刻的還是彈琵琶着項節目。“下面,由彭月欣為大家演奏琵琶。”彭月欣邁着步子走到了教室中間,並坐了下來靜靜的彈,當她彈到令一首曲子時,哪聲音好像百鳥爭鳴,哪曲子真是清脆動聽。她彈的時候彷彿融入到了裡面。她的曲子彈的既流暢又優美,我的身心都陶醉其中了。不一會,彭月欣的演奏完畢了。啊!聽這一首歌,我的腦海中的煩事、愁事,都拋到九霄雲外了,聽着一首曲子,我彷彿獲得了無數精神上的糧食,真是百聽不厭。我們班梅表演完一個節目,台下的小觀眾,都迴響起一陣熱烈的掌聲。輪到我上場了,彭驛航竟然把我的名字念成李志平,下面的同學說:“錯了,是李志鵬,不是李志平”,彭驛航不好意思說:“念錯了,下面是李志鵬為我們表演魔術”。我上場了,但是我的心怦怦直跳,心裡想,:“千萬不要演砸了”。沒有想到竟然一次成功,同學們看的目瞪口呆,之後大家都躍躍欲試都想試一試,可惜都演砸了。節目快接近尾聲了,我們女生一齊演唱了一首“隱形的翅膀”,博得眾人的熱烈的掌聲。隨後,男生又助興,為我們演唱了好幾首歌。可以說,他們把嗓子都喊啞了。我們即興表演,連老師都剋制不住參加進來了。一會兒,郭校長進來,我們敬過禮後接着唱,郭校長在旁邊津津有味得聽着,絲毫沒有厭倦。我們高興極了!最後是拜年,龍廷微大大方走上講台,對陳老師行個隊禮,說:“祝陳教師新年快樂!”他又對同學們拱拱手,彎彎腰拜拜年。不知不覺2個小時過去了,聯歡會也結束了!元旦結束之後,我們還是意猶未盡。雖然我們裝飾得不行,但我們那種活潑的歌聲,同學的友誼,是別的班不能相比的!

  五年級:平賀才人


2、快樂元旦節作文300字


  2009年1月4日

  星期日

  陰

  快樂元旦節

甘肅省靖煤公司二中小學部二(3)班  楊淇

  “喂,喂,喂……小武?我是楊淇。”

  “對,是我。”

  “元旦快樂!”

  “你也元旦快樂!”

  “請你到我家來玩兒,好嗎?”

  “好,我馬上就來。”

  我高興地掛斷了電話,坐在沙發上等小武。

  1分鐘,2分鐘,3分鐘……

  “砰砰砰……”一定是小武來了。我興奮地打開門。“哇,真的是小武,你還帶着小毅!”

  我們一個拿了一件“兵器”沖向院子。

  看,我們玩得多開心啊!我們一會兒玩兒“三英戰呂布”,一會兒玩兒“智取生辰岡”,一會兒玩“三打白骨精”,一會兒玩兒“奧特曼”……可把我們玩兒美了。

  真是一個快樂的元旦節。


3、《元旦節》作文200字


2012年1月1日是元旦節。 

  那天中午,吃過午飯,我和爸爸去市場買煙花,市場有許多人買鞭炮,爸爸卻領我去煙花廠了,為什麼呢?我自言自語地說道,煙花是五言六色的,真好看,還很有趣。原來,爸爸給我買煙共呀,一共買了二十個煙花,我們回到了家,媽媽問:“你們去哪裡了”?爸爸說:“去買煙花了。” 

  晚上,我們去了奶奶家吃晚飯,吃過晚飯,我們開始放煙花,“啪、啪、啪……,太好玩了,我說著”。 

  看!我們玩得多開心啊! 

  吉林省延吉市延河小學

  二年四班

  宋波

4、快樂的元旦節作文100字


首先,我和媽媽去了芳林書店,沒有這本書。接着,我們去了求是圖書館,也沒有這本書,當時,我很失望,媽媽說:“我們去科教圖書館看看吧。”來到科教圖書館,我很快的找到了這本書,我高興極了,似乎要跳起來。我們付了錢,就走了。 

  回到家,我迫不及待地打開書,連續看了十回,媽媽誇我是個愛看書的好孩子。

5、元旦節作文600字


  元旦前夕,爸爸媽媽每人送給我一張新年賀卡,祝我新年快樂。可是就在元旦的前一天發生了一件倒霉的事,讓我怎麼也高興不起來。

  平時爸爸媽媽經常給我買書,《作文100分》還沒有看完,又給我買來了《作文100例》,《優化設計課課練》還沒有做完,又給我買來了《單元測試ab卷》。英語練習冊一本接一本,從不間斷。可是,這些書沒有一本是我要求買的。

  昨天同學借我一本淘氣包馬小跳系列,《漂亮女孩夏林果》幽默有趣,我多麼希望自己也擁有一套啊!可是爸爸媽媽就是不同意給我買,我求了一遍又一遍,最後爸爸才勉強同意,條件是看我一周的表現。

  這幾天我們正進行緊張的期末複習,每天都做好幾篇綜合練習試卷,放學回家還得讓家長簽字。爸爸一看我數學只得了93分,非常生氣地說:“考這樣的成績,還買什麼淘氣包馬小跳系列?”

  我知道情況不妙,得趕緊想補救辦法。我拿着卷子,悄悄走進自己的房間,不僅把錯的地方改正過來,還在卷子後面重寫了一遍,拿去給爸爸看,爸爸很嚴肅,並沒有說我期待的話。一直到晚上,我都小心翼翼,恐怕再出什麼差錯。睡覺前,我還是不放心,問爸爸是否可以星期六去圖書大廈買淘氣包馬小跳系列。爸爸說到星期六再說。

  好不容易熬到星期五,老師告訴我們星期六不休息,上下周二的課。星期六我們又做了好幾篇綜合練習卷子,這一天我真不走運,數學又考砸了,僅得了85分。這回爸爸真的火了,不用他說,我已經知道他要說什麼了。我心裡有說不出的委屈,眼淚不停地往外涌。我喜歡的書,爸爸媽媽不願意給我買,我不喜歡的書,他們卻給我買了一大堆,你說我新年能快樂嗎?!

  四年級:hijack2013


6、最快樂的元旦節作文1000字


   四川省達州市 通川區第七小學四年級(1)班  陳穎姣

  元旦節那天,也是我三姨的生日。早上,我早早地起了床。“媽媽,新年快樂!”“爸爸,新年快樂!”這是我一大清早做的第一件事。之後,我就梳洗起來。在洗臉時,我看見天上的鴿子飛來飛去,好像也在忙着為人們傳遞着節日的祝福。小學生作文網


  一會兒,我們出發到兩江樓火鍋店去吃三姨的壽宴。在街上,我看見的是一張張燦爛的笑臉。在金伯利鑽石門口,有一位叔叔正在發氣球。紅色的氣球上印着黃色的“金伯利鑽石”幾個字,真是紅配黃,喜洋洋。我拿了三個氣球又繼續出發。一會兒,我們到了兩江樓火鍋店。開飯了,我們小孩的老一套是先為壽星敬酒。表哥坐在我旁邊,他向我又晃了晃杯子,意思是說“準備好了嗎?”我手指一彈,是說準備好了。接着,我向表姐發去了信號。表姐正在吃東西,所以我們只能等一下。一會兒,表姐向我們發來了信號,我們立刻端起杯子,走到三姨面前,與三姨的酒杯“嘭”的一聲碰在一塊,大家一起說道:“祝三姨生日快樂!”


  吃完飯,我們到了三姨家,我們就開始準備送給長輩們的禮物,這可是我和表哥表姐事先約好的。出門時,我就準備了剪刀和花紙,咱們就開始剪起來。一會兒,我們就剪好了12張剪紙,家中只有10位長輩,怎麼辦?有了,今天是三姨的生日,加一張,外婆是一家之長也加一張,這不就解決完了。下一步就是“打包”。用長方形的花紙疊個小包,把剪紙放進去。疊小包,我最行,所以小包由我來疊。表姐是寫字高手,祝福語由她來寫。只剩下裝剪紙了,就讓表哥來做吧。分工完畢,我們就做起來。做完了,下面就是送禮物了。10個包,一人分3個,還剩一個,就給表哥。“一會兒咱們送過去,用普通話說:‘這是我們送給您的新年禮物,請笑納。’好,就這樣,出發”。我一聲令下,我們付諸行動了。


  夜幕降臨,我們又玩起瞎子摸魚的遊戲。先用黑白板的方式,決定誰當瞎子。表哥和表姐倆都出黑板,我出了白板,啊!我當瞎子。我被表哥蒙上了眼睛,轉了三圈,不知是誰關了燈,我就開始摸了。我竟迷失了方向,不過,我又很快摸清了方向。我突然發現床上有人,便立刻上去,可惜人已經跑了。我又向其它地方摸,摸着摸着,我發現前面有個東西把我攔住了,我一摸,“是……是表姐。哈哈,我終於捉住你了。”我高興地說。就這樣,我們你摸我,我摸你,玩得不知有多開心。


  這個元旦節,我過得真快樂。

  指導教師:杜聰
 


7、元旦節的一天作文500字


  時間就像一條奔流的小河,總是悄無聲息地從我們身邊溜走,不知不覺,值得回憶的2012年過去了,迎來了激動人心的2013年元旦節,開始了一年的新旅程。我躺在床上回想着自己過去的一年裡,有過汗水,有過快樂,也有過悲傷。這一切所發生的事彷彿就在眼前。我不禁輕聲笑了出來。

  過去,我在班上並不是個優秀的學生,我羨慕那些班幹部們。他們學習好,擁有許多朋友。我渴望像他們一樣。於是,我便開始向那扇帶着鎖的大門前進。我付出比別人多一倍的汗水。上課,我認真聽講,積極發言。下課時,當小夥伴們在操場上快樂的玩耍時,我在教室里靜靜地看書。課後,我按時、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並盡量做到準確。我還根據自己的愛好,報名參加了學校的演講班。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付出的汗水得到了收穫。我的學習成績提高了。在新學期的一次選舉當中,我被同學們榮幸的選為班長,從那以後,為了不辜負老師、同學和家長的期望,我便更加努力地學習。現在,我已經是學校的中隊長了,這一切都少不了老師、同學和家長的幫助、鼓勵。在這新春之際,我衷心地祝福他們。

  告別了舊年,我們跨入了新的一年。我的眼前彷彿又出現了一條新的跑道,也許我還會在這條跑道上跌倒,但我仍會頑強地站起來,頑強地向重重困難挑戰。我堅信,在暴風驟雨後,總會有一條美麗的彩虹出現。

  過了2013年元旦節,新年新氣象,我相信我會迎來新的一年新的希望……

  一年級:1299562610


8、元旦節的美好氣氛作文600字


   今年的元旦節就要到了,街上張燈結綵,到處洋溢着喜慶、祥和的節日氣氛。看着這熟悉的場面,我不禁想起了去年元旦節發生的一件趣事。

   那天下午,我嚷嚷着想吃湯圓。奶奶在做湯圓時,拿出一枚銅錢神秘地說:“這枚銅錢代表着平安,誰吃到它,這一年都會很平安。”說完,奶奶把銅錢洗乾淨,熟練地包進了湯圓里。湯圓捏好后就開始下鍋了,不一會兒,湯圓煮好了,“圓圓胖胖”的湯圓在鍋里翻滾着,像在進行游泳比賽。奶奶每碗舀了六個湯圓,象徵著“六六大順”。我看着這一個個白滑軟糯的湯圓,“口水直流三千尺”,恨不得馬上把它們吃完。

   突然,我發現有個湯圓要比其它的大很多,心想:這裡面該不會有什麼“陰謀詭計”吧?還是交給母親大人來“處理”吧。於是,我偷偷地將湯圓“轉移”到了媽媽的碗里。可沒想到,媽媽這段時間在“減肥”,她便又“轉移”到爸爸的碗里。爸爸裝出一副“悲憤”的樣子說:“我是家裡的男子漢,不和你們這些小女子計較。你們不吃,我吃!”說完,爸爸硬着頭皮往下咽。正當爸爸吃到一半的時候,他突然停下來,奇怪地問:“我怎麼吃到一枚銅錢?這是誰放進去的?”

   “啊!那是平安銅錢!”我誇張地大叫起來。隨後,我又“悲痛欲絕”地說:“那個湯圓本來是我的,卻讓你吃了,哎呀,我不幹!”爸爸卻風趣地說:“湯圓已被我吃到肚子里了。你如果想要,就爬到我的肚子里來拿吧!”爸爸滑稽的語言逗得全家人捧腹大笑,我的眼淚也笑出來了。

   我喜歡我家這快樂開心的美好氣氛!


9、元旦節作文800字


雖然元旦這幾天天空不作美,寒風刺骨,使人感到冷颼颼的,再加上零星細雨,冷得人直打哆嗦,但街道上還是人織如流、車水馬龍。人們沐浴着改革開放的春風,充分地享受着閑暇的時光。街道邊擺滿了來自四面八方的商品,小販叫賣着,趁着這喜慶的節日,搞了各種促銷活動:一個買羊毛衫的小夥子,打了“真材實料、物廉價美,假一賠百”的招牌,贏得了顧客的信任;那個賣港式夾克的叔叔,寫上:“虧本處理大甩賣”七個顯眼的大字,過客蜂擁而上……這些機智的小販們都拿出看家本領,打折促銷。 

  有的還自編了一道道廣告詞,使得路人駐足不前,心馳神往。誰都想買到便宜的東西,小販和顧客展開了激烈的爭論,顧客們拚命地殺價,小販們拚命地推辭,討價還價聲吵成一片。一位買小棉襖的阿姨對商販說:“便宜點,大過年的,求個好兆頭,算我16元,六六大順吧。”小販皺皺眉頭,說:“不行啦,我也是靠這養家糊口,要不再添點,18元!幺發??要發,大家發!怎麼樣?”“好,成交!”阿姨高興地付錢,高興地把溫暖的小棉襖裝進袋子里??也許她的眼裡正經浮現着自己那可愛的孩子穿上這溫暖的棉衣的溫暖的幸福的樣子。地攤上有許多賣假花的,五顏六色的假花可謂巧奪天工;以假亂真,許多路人都駐足欣賞,買上一兩束。小孩們最歡了,到處亂逛,看到又圓又大的糖葫蘆或印着卡通人物的氣球,就拉着大人的手嚷嚷地鬧着要,如果不滿足他們的話就愁眉苦臉,大人們無可奈何地掏腰包把錢往小販手裡塞,孩子們手中拿着,嘴裡含着,蹦蹦跳跳地高興極了!‘廣場里更是張燈結綵,花團錦簇,人山人海,人們拎着大包小包在廣場上閑逛着,歡歌聲此起彼伏。廣場里還擺着各色小吃,叫人看垂涎三尺,賣上一點帶上。人們的歡聲笑語出喜慶的心情。 

  在黨的奔小康的好政策的引領下,人們都過上了好日子,因此我們要珍惜眼前的幸福生活,長大了報效祖國,為祖國的建設多出一分力。元旦是一個多麼喜慶、熱鬧、快樂的節日啊!我堅信,在共。產。黨的領導下,我們的日子一定是“天天有今日,歲歲似今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