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喜歡的石頭:夜明珠450字作文

我喜歡的石頭:夜明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茫茫宇宙,無奇不有。從古至今人們對夜明珠津津樂道。造出一個又一個扣人心弦的故事。

  你知道嗎?我家就有一顆夜明珠,它是2007年爸爸的一個朋友送給爸爸的。爸爸一直視它為珍寶,把它擺在電視下的柜子里。

  夜明珠一到晚上就像螢火蟲一樣發出美麗的熒光。一開始,我覺得奇怪。後來爸爸告訴我,夜明珠是大地里的一些發光物質由最初的岩漿噴發,到後來的地質運動,集聚礦石而成。含有這些發光稀有物質,經過加工,就變成了我們現在看到的夜明珠。常有黃綠、淺藍、橙紅等顏色。如果把夜明珠放到白色熒光燈下照一照,它就會發出美麗的熒光。

  原來,我不怎麼喜歡夜明珠,但有一件事卻使我改變了我對它的看法。有一天晚上,我肚子疼得厲害,爸爸想去找葯,可那天晚上停電了,手電也不爭氣的沒電了,爸爸看了看發光的夜明珠,想到了辦法。爸爸藉著夜明珠的光給我吃了葯,解決了燃眉之急。從此我改變了對夜明珠的看法,喜歡上了夜明珠。

  怎麼樣?聽了我的介紹,你是不是也想看看那顆夜明珠呢?

  遼寧鞍山岫岩縣實驗小學五年級:楊玉嬈



我喜歡的石頭:夜明珠 標籤:我喜歡的石頭作文 夜明珠作文 奇妙的石頭作文 我喜歡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