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最喜歡的石頭400字作文

我最喜歡的石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人人都說我是石頭收藏家,這一點也不錯,在我的收藏室中有很多石頭,但有一塊石頭讓我覺得非常珍貴,那是我五歲的時候爸爸從甘肅敦煌給我買的一個石頭掛墜,價格倒不貴,才十幾元,爸爸告訴我它叫“松花石”。

   它是一塊直徑約三厘米的圓形石頭,外沿有幾圈黑白相間的花紋,它的底色是黑色的,外表是褐色中略帶灰白,最中間是一個小小的、黑色的圓形,整塊石頭又亮又光滑,酷似一隻眼睛。我對它愛不釋手,我天天掛着它,希望它能給我帶來好運。有一次,我們一家去爬山,差點把它掉下山崖去了,當時那種失而復得的感覺別提多高興了!從此,我對它更珍愛了,連睡覺都把它放在枕邊。爸爸問我:“你的儲藏室那麼多石頭,為什麼你對這塊石頭這麼看中呢?”我說:“可能是緣份吧,我就對這塊石頭情有獨鍾。”

   從這塊石頭中我悟出了一個道理:即使是一樣不值錢的東西,如果你喜歡它,你就會賦予它價值和情感,你就會像對待好朋友一樣去愛護它,珍惜它。



我最喜歡的石頭 標籤:我喜歡的石頭作文 奇妙的石頭作文 我最喜歡的水果作文 我最喜歡的電視欄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