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秋天的銀杏葉400字作文

秋天的銀杏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但有的時候,它也代表着無限凄美……

  這是在幾百萬個銀杏葉里的一個銀杏葉的浪漫故事。

  它,已經歷了歲月的滄桑,全身披上了秋天的顏色;

  它,像一把小小的展開來的紙扇,留住往日的回憶。 

  它在的地方,往往是有些人魂思夢繞的地方,因為那裡,給人們留下太多回憶…… 

  終於有一天,它經不住歲月的洗禮,從樹上飄了下來,變成了一隻美麗的蝶兒。 

  蝶兒飛啊飛,飛入了一望無際的稻田,那裡全是稻子,看起來象一片金海,有的稻子被風吹動,就似金海里泛起的波濤。 

  蝶兒飛啊飛,飛入了色彩絢麗的果園,那裡的蘋果見了它一個個羞紅了臉,那裡梨子見了它,一個個炫耀自己的皮膚,那裡的柿子見了它,臉上發起了燒,結果越燒越紅。 

  蝶兒飛啊飛,飛向那一望無邊的田野,咦,那幾天還看到有小朋友在玩的呢?一陣風吹來,還真冷啊!它想家了,趕快歸於自己的家,那棵永遠的銀杏樹。

秋天的銀杏葉 標籤:秋天的銀杏作文 銀杏葉作文 家鄉的銀杏樹作文 美麗的銀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