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銀杏葉子(2)400字作文

銀杏葉子(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銀杏葉子(2) 

  熠一直覺得MICKE在看他。所以,熠的英語成績突飛猛進,大有趕超熠一向得意的理科之勢。熠不在像以前那樣桀驁了,因此,熠多了不少鐵哥們。 

  有一天,熠聽到李傑說:“我一直覺得常老師在看我呢!”勞動委員不同意了:“我一直覺得MICKE在看我呢!”學習委員:“別爭了,MICKE眼睛一掃,全班都覺得MICLE在看自己。” 

  熠失望了,他一直覺得micke在看他,那雙眸子是他學習的動力,他覺得自己不能辜負那雙眸子,可是…… 

  上課時,熠一直注意micke的眼神,micke先是沖熠笑了一笑,眸子一閃一閃的,美麗極了,接着沖李傑、勞動委員笑了。 

  離下課還有10分鐘,micke宣布她要回國了,一人送了一份禮物,58個人,58份不同的禮物。 

  熠那着micke天天戴着的銀杏發卡,眼眶濕潤了…… 

  指導教師:楊貴芳 

  作者:鄒鑄泓

銀杏葉子(2) 標籤:銀杏葉作文 銀杏作文 銀杏樹作文 家鄉的銀杏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