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落下的銀杏葉800字作文

落下的銀杏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落下的銀杏葉 

  九月初的秋風,涼颼颼地劃過她的窗前,告別了那個枯燥無聊的夏季,迎來落最憧憬的秋。漫天的紅暈,漂浮在半空的楓葉,好似點燃一把乾枯的柴火,照着鋪滿彤紅似火的銀杏葉,鍍上一層黃金的大地,瞬間就顯示出秋天的富麗堂皇。 

  很多人都喜歡秋天,喜歡她橘黃的顏色,豐收的果實,涼爽的天氣,然而同樣對秋充滿愛意的落雨晨,唯獨鍾情於她的婉約、華貴、唯美。最愛楓紅黃葉天,因為那樣靜寂的季節總能帶來許多美好的回憶,帶來令人心馳神往的美麗心情。那才是秋的魅力。落雨晨總是伏在窗前,欣賞着落下的“小蝴蝶”在展示自己的舞姿,傾聽着銀杏葉的沙沙私語,那種意境是那麼地幽美,那麼地心動,就像置身在童話般的金色世界,別有一番風味。就在雨晨所住的地方,房子後面是一片空闊的草地,那裡種滿了銀杏樹,為的就是能在秋天來臨時將大地鋪上凋零的銀杏葉,構成一幅秋意正濃美麗的油畫。然後愜意地躺在柔軟的葉子和堂黃的小草上,那才是最最享受的時光啊! 

  五年前的一天,是雨晨第一次喜歡上這個季節的紀念日。那一天,她約了幾個同學去爬山。天剛亮,她們就出發了。那時枝頭葉子呈橘紅色,秋風瑟瑟,小河順着山間的小路嘩嘩啦啦地流淌着,平靜的流水上面滴落了好幾片深秋的銀杏。山上的柿子樹,紅楓,銀杏,燦爛無比,在陽光下透着明艷,閃閃發光,漫步在金色的樹林中,雨晨忘記了一切,她從來沒見過這麼美麗的景色啊,所有的秋天她都是在溫室里度過的,零距離地接觸大自然,接觸這風光秀麗的秋天,她第一次感受到一種蒼鬱,一種懷念,一種溫情。從那天起,雨晨愛上這唯美的秋季,她開始在後山的草地種下美麗的銀杏樹,在她眼中屬於秋,最能代表秋的銀杏。在那個時候,她的心,她的眼,裡面滿是喜悅,滿是歡快,她不僅陶醉了,不僅感動了,她還在憧憬着萬物的生機。她希望,可以在這個草地,獨享這種愜意又平靜的感覺。 

  四個意境不同的季節,沉厚凝靜的秋天,憑風落下的銀杏葉,是這個女孩的世界,她用自己的天籟之音吟誦着詩書中的紅楓黃葉,“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當凝視着它們時,才能感受到這美好的記憶。愛你,秋。

落下的銀杏葉 標籤:銀杏葉作文 家鄉的銀杏樹作文 秋天的銀杏作文 落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