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秋日銀杏450字作文

秋日銀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星期五的晚上,我在網上看見許多銀杏的照片,十分美麗,於是星期六下午我背起相機、穿好輪滑鞋,和爸爸媽媽去電子科大賞銀杏。

  進了電子科大的大門,我就看見一排挺拔的銀杏樹聳立在路邊,有些像掛滿了金幣的聖誕樹,有些像堆滿了金桔的發財樹。銀杏樹的葉子是金黃色的,像一隻只美麗的黃蝴蝶,而有些銀杏葉卻是金黃和綠色各佔一半;在落地的金黃的銀杏葉的襯托下,地面猶如滿地黃金甲,遠遠地看去,像一幅濃墨重彩的油畫。

  我們來到銀杏樹最集中的一條路上,那裡吸引了許多和我們一樣來觀秋日銀杏的人。不斷變換POSE的人們,想把美麗的銀杏和自己的容顏融入相機的記憶中,攝影師們忙得不亦樂乎,拍攝的樣子更是五花八門,有人從高處往下照、有人趴在地上從下往上照、有人蹲着馬步照。

  我也學着他們的樣子給爸爸媽媽照,當陽光穿過一層層金黃的銀杏葉,竟讓我在這陰冷的日子,有了太陽出來溫暖的感覺。

  我也用照相機留下了這美麗的金秋印記。

  四川成都金牛區四川師範大學附屬實驗學校五年級:龍王滄海



秋日銀杏 標籤:秋日作文 秋日私語作文 銀杏作文 銀杏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