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秋天的銀杏樹400字作文

秋天的銀杏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秋天的銀杏樹 

  今天,爸爸媽媽帶我去觀察銀杏樹,這是位於揚州的市中心向東,這顆銀杏樹可大了。 

  我來到銀杏樹生長的地方,觀察到它的樹根,它的根太粗了,樹根旁邊的樹皮都被蟲蛀了,可它還是依然健康的生長着,爸爸說,它生活了大約100多年,估計要三四個大人才能把它包圍住,因為現在銀杏樹被保護起來了,我只能站在欄杆外面看,我抬起頭看着它的樹葉,感覺好象一把大黃傘,美極了。每一片樹葉都是金黃金黃的,好似一隻只小蝴蝶在風中飛舞着。它有好多好多的樹桿,在遠處看,就像是無數只手向外延伸,好象是在問候路上來往的行人,風吹雨打從不曾離開過。 

  現在已經是深秋了,秋風就像一個魔術師,在銀杏樹上一點,銀杏樹葉頓時就變成了金黃色。一陣風吹過,銀杏樹葉就會騰空而起,像是五顏六色的蝴蝶四處飄飛,然後,又慢慢落在地上,遠遠望去,像是鋪在地上的一塊金黃色的大地毯,顯得格外漂亮,每年秋天,都能看到這一美景,如果你有機會來揚州,一定不要錯過這美景哦。 

  我喜歡秋天,更喜歡秋天的銀杏樹。

秋天的銀杏樹 標籤:家鄉的銀杏樹作文 秋天的銀杏作文 銀杏樹作文 杏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