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秋天的銀杏樹350字作文

秋天的銀杏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秋天的銀杏樹

  春夏季節的銀杏樹最尋常不過,異彩紛呈的各色花草樹木淹沒了她。是秋天讓銀杏樹着上艷妝,銀杏樹在秋天裡呈現出她的最美!

  銀杏樹搖動無數把可愛的小扇子,扇去了夏日的炎熱,扇來了秋天的清涼。原本碧綠的扇面已鍍上了金色。遠處看,秋天的銀杏樹穿着金色的禮服,一陣秋風帶着涼意吹過來,禮服上的羽毛便像蝴蝶一樣,飛舞着、盤旋着,落下來。我拾起一片落葉,這片美麗的扇形葉子在陽光下閃爍着光芒。它的葉脈仍是惹人喜愛的青綠色,越往邊緣,顏色就越淡,漸漸地變成了淡黃色,波浪似的邊緣則為葉子鑲上了一條金邊,使這片可愛的葉子更顯生動。不知是哪位着名的畫家給它上的色。讓人看了不由自主地產生了憐惜之情。

  我喜歡秋天的銀杏樹的這一樹樹一抹抹靚麗的黃色!洗盡了鉛華,沉澱了底蘊,內涵終讓她更美!

  初一:徐青竹



秋天的銀杏樹 標籤:家鄉的銀杏樹作文 秋天的銀杏作文 銀杏樹作文 杏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