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銀杏葉的神奇王國450字作文

銀杏葉的神奇王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每一片銀杏葉都有一個夢想,這些夢想都要等它們變成金黃色以後才能實現。

  這一天終於到了。

  第一片葉子迫不及待地跳下樹梢,“啪”,那片葉子變成了一把金色的小扇子,慢慢地落在了地上。這時,剛好跑來一個小女孩,她撿起了這把小扇子,高興地把它帶回了家;第二片銀杏葉飄飄搖搖地落了下來,“啪”,它變成了一條小船,輕輕落在了水面上。這時,一隻小白兔看到了,就跳了上去,它高興地划著小船,向遠方駛去;第三片葉子飄啊飄啊,一直飄到了沙灘上,“啪”,它變成了一枚金色的“貝殼”。一個小男孩經過這裡,拾起了那枚“貝殼”,把它做成了標本;第四片葉子慢悠悠地飄了下來,“啪”,它變成了一條美麗的裙子。一個小女孩跑來了,她拿起這條裙子,往身上一套,喲,正合適!她興高采烈地穿着裙子跑回家去了;第五片葉子“啪”的一聲,變成了一片金色的羽毛,飛到了一隻小鳥的身上,使它成了森林裡最美麗最醒目的鳥兒。

  銀杏葉的王國真是個奇妙的世界啊!

  五年級:咖喱公主



銀杏葉的神奇王國 標籤:銀杏葉作文 我的神作文 馬良的神筆作文 悟空的神秘歷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