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秋天的銀杏葉500字作文

秋天的銀杏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秋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走來了,她用那神氣的彩筆描繪着世界,把秋天的葉子染成了五顏六色。 

  我走在公園裡,眼前被一景迷住了。那一片片楓林像一團團燃燒的火焰;竹葉子是那麼翠綠,遠望就像一個個挺直腰的綠士兵,保護着"大自然””這座城堡。松柏既茂盛又蔥鬱。更吸引人的是那綠油油的銀杏葉;它們像一把小扇子,又像小姑娘穿的喇叭裙。 

  一陣微風吹過,銀杏葉在枝頭顫動,"沙沙””地響着,像是在合唱歌曲;又像一個芭蕾舞蹈家在跳舞。遠看,銀杏葉樹像在有節奏地跳舞,一棵連一棵,彷彿大浪直向前涌。近看又像在為你扇風,多美呀! 

  我不禁從地上撿了一片銀杏葉,細細端詳起來。葉子淺綠,它和樟葉不一樣,它是由葉片葉柄組成的。葉片頂端還有一條波浪,整體看起來想一把蒲扇。摸着銀杏葉表面滑滑的,軟而嫩,舒服極了!它的葉脈不是很清晰,摸也摸不出,很薄。 

  "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對呀,銀杏葉和其它葉子一樣都默默無聞奉獻自己的青春。銀杏葉到生命的最後一刻都在為人着想,為樹進行光和作用輸送水分,又從碧綠變為金黃,悄悄變為泥土,這正不是我們人民需要學習的精神嗎? 

  啊!我愛絢麗多彩的秋天,更愛那充滿活力的銀杏葉。

秋天的銀杏葉 標籤:秋天的銀杏作文 銀杏葉作文 家鄉的銀杏樹作文 美麗的銀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