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我發現了春天作文

我發現了春天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我發現了春天作文400字


我發現了春天

 湖北省巴東 沿渡河鎮民族中心小學五(2) 譚孟源 星期天的早晨,太陽剛露出紅朴朴的圓臉蛋,我和幾個小夥伴就跑到河邊玩。

一來到河邊,首先展現在眼前的是油菜花的世界,油菜花的海洋。一棵棵柳樹在和風的吹拂下揚起柔柔的枝條,各具風姿,好像在不住地向人們招手、點頭。一朵緊帖一朵的櫻桃花爭奇鬥豔,好像在向人們含笑問好。河邊,小草伸了伸懶腰,悄悄地鑽出地面,各種野花爭先恐後地開了。河水清澈見底,天空倒映在清?R?R的河水裡顯得更藍了;雲朵倒映在清?R?R的河水裡顯得更白了;森林倒映在清?R?R的河水裡顯得更綠了。捧一捧河水洗洗臉、漱漱口,甜津津,涼絲絲,真舒服啊。一會兒,一群從南方趕來的小燕子,舞姿輕盈,為春光增添了許多生趣。

哦,我猛然感受到春天氣溫漸暖,風和日麗,百草萌發,萬物滋長,奇花異草斗芳菲。春天給大自然帶來了勃勃生機,也給我們帶來了無窮無盡的快樂。

  指導教師:張澤義


2、我發現了春天作文600字


我發現了春天 

  昨天早上,我驚異地發現,公園裡的那幾棵樹原本光禿禿的枝頭上竟吐出了密密麻麻的嫩綠的幼芽,盡情地在春天裡允吸着清晨的甘露。這情形使我忽然感覺到,春天來了! 

  明媚的陽光穿透了輕紗似地乳白色晨霧,大地的面紗被慢慢揭開了,展現在眼前的是一副春意盎然的景象:春風輕拂,地上的小草悄悄地伸出了腦袋,樹枝上都冒出了幼芽,柳葉是尖尖的,像是被剪刀剪了似的,公園裡一片翠綠……春姑娘左手端着盛滿露水的玉凈瓶,右手握着綠油油綠樹枝。她把柳樹枝往玉凈瓶里一蘸,往大地上一揮,萬物都從沉睡中蘇醒了。桃花、杏花、映山紅以及不知名的小花小草都在春天裡聚會,這裡一塊,那裡一群,數不勝數。不用說,這些都是春姑娘的功勞。 

  小鳥開始抖抖身上的羽毛,做好飛翔的準備。許多小鳥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它在春天裡歡快地起舞,好像在高興地祝福春天的到來!有些鳥兒還亮亮嗓門,高歌一曲,好像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春天的雨是柔和的,小雨輕輕地打在樹上、房子上,發出悅耳的聲音。那聲音彷彿是春天的腳步聲。春天的到來,把大地從漫長的夢中喚醒,大地伸伸懶腰,開始為新的一年,營造出一個好的開端。 

  天空怎麼是五顏六色的?啊,原來孩子們在放風箏呀。在藍天白雲的映襯下,各種各樣的風箏在自由自在的飄舞着,多麼使人心曠神怡的景象啊!啊,春天的一切,都顯得那樣生機勃勃! 

  春天,是美好的。春天像一位畫家,把我們的家園打扮得更漂亮了……

3、我發現了春天作文500字


一陣溫暖的春風迎面吹來,風中帶着沁人心脾的花香。面對這芬芳的氣息,我已經把嘴張開,貪婪地呼吸着,就像痛飲甘露似的,這使我發現了春天。 

  在天空中,我發現了可愛的燕子。它唧唧地叫着,好象在慶祝春天的來臨,又好象在感謝母親把它帶到這個世界上,讓它看到這麼美的風景…… 

  忽然,我眼珠子打了一個轉,看到剛抽出嫩芽的大叔,在遠處的大山上,那麼多的大樹,那麼多的新生命,它們露出小腦袋,瞅瞅這兒,看看那兒,好象一個活潑天真的孩子正瞅着這陌生的世界…… 

  小河岸邊的薄冰已經開始融化,流水“嘩嘩”,河裡的水漸漸溫暖了起來,也偶爾能看見幾隻像小逗號一樣全身烏黑光亮的蝌蚪,它們扭動着幼小的身軀,好象急着要去見春姑娘…… 

  路邊的野花開得那麼鮮艷,白的,黃的,紫的。在遠處欣賞,那裡好象鋪着一層細小的精緻的地毯…… 

  隨處可見的還有那新生的綠草,它們笑眯眯地躺在大地的懷抱中。在陽光的照耀下,在春雨的滋潤下,沒過幾天小草就長高了好大一截,踩在腳底下,就像一塊海綿。 

  這麼美好的時光,蝴蝶仙子怎麼會錯過呢?她忙着打扮自己,好讓大家欣賞她美麗的舞姿,也為春天增加生機。 

  蝴蝶仙子都行動了,蜜蜂妹妹也不能閑着吧!她們也忙着採集花蜜,好給人們奉獻出自己的一切。 

  在人們的笑聲中,在蝴蝶的飛舞中,在蜜蜂的忙碌中,在綠草的歡呼中,在燕子的叫聲中,我發現了生機勃勃的春天!!

4、我發現了春天作文300字


我發現了春天

 湖北省襄樊市 昭明小學三(2)班 尹璐

  今天是星期天,天氣格外晴朗,媽媽帶我去襄陽護城河玩。

  來到河邊,我發現小草睜開了它那雙朦朧的睡眼,它探着身子,好像發現了什麼,使勁抬頭望着……

  當我看見河邊的柳樹吐出了嫩枝,就想起老師教的那首詩:“碧玉妝成一束高,萬條垂下綠絲絛……”柳樹上的的柳葉,好像是一絲絲女孩子的長發。

  護城河的水裡,小魚在歡快地跳躍着,好像是在比賽跳高呢!

草坪上的草綠了,花開了。這麼美的景色襯着瓦藍瓦藍的天空,顯得更加美麗,更加鮮艷。它們似乎都在說:“春天來了!”

  俗話說的好:“一年之際在於春。”我喜歡春天,更喜歡春天的護城河。

  指導教師:范麗敏


5、我發現了春天作文400字


 

  星期天,我和媽媽去公園玩,發現那裡很多東西都變了樣,河水裡的冰融化了,水面也漲了起來。拔開枯黃的小草,我還發現在黝黑的泥土裡,有芝麻粒大的綠豆探出頭來。媽媽告訴我,這是小草的嫩芽。

  再往前走,我發現柳樹的枯枝上長出了嫩綠的葉子;草叢中開出了一朵朵不知名的小花,有黃色的,粉紅色的,紫色的……它們也爭着向我們報告春天的訊息。

  不遠處的河邊,有一些小朋友嘰嘰喳喳不知在那兒幹什麼。我很好奇,走過去一看,岸邊的石頭上有許多密密麻麻的小黑點。原來是一群群小蝌蚪在“日光浴”。為什麼現在就會有小蝌蚪?媽媽告訴我,因為天氣轉暖的原因,青蛙媽媽會提前出洞,產下很多的卵,當然會變成很多的小蝌蚪。

  太陽暖洋洋地曬在身上,即使脫掉棉衣你也不會覺得冷。這時有微風吹過,讓人覺得神清氣爽,一點兒也不像冬天的寒風。

  原來,春天已經悄悄地來到了我們的身邊。我發現了春天。

 


6、我發現了春天的氣息作文500字


我發現了春天的氣息 

  廖章琦 

  春天是四季中最美的季節,我發現春天來了,它悄然來到了我們的身邊。 

  我踏着春天的腳步在大街上行走,周圍的樹都抽出了新葉,嫩綠嫩綠的,在微風中向我招手,春天走進了市政府的街道,花壇里花團錦簇,小樹也長出了新綠的葉子,給人一種清新的感覺。我看見了一種從未見過的小樹,被修成傘的形狀,花一團一團的,露出紫紅的害羞的臉。花壇里的小草也探出那嫩綠的頭,看看這春意盎然的世界。市政府花壇的花草樹木的氣息是渺小的。 

  離開政府,我來到平湖公園,風給人一種春的氣流。百鳥啼叫,唱着那優美動聽的春之聲。我站在眺望閣上望平湖公園,四處生機勃勃,草地上幾個穿綠顏色衣服的孩子追趕着,為這多彩的風景畫卷增添一絲春意。我極目遠眺:“衡陽廣電”大樓聳立,立交橋上交通通順……在和煦的春光下,一切都顯得那麼富有生機。 

  尋着春天的腳步,我來到了南華大學,朗朗的書聲,附和着春天的神奇。迎春花盛開着,金燦燦的,大學生們也穿着五彩斑斕的衣服。大學生們都忙着做自己的事:有的在英語花園裡背誦着英語;有的在草坪里,面對朝陽做活動;有的則在打籃球。這都反映着三個字:春來了。 

  我仰視長空,看到了春姑娘在天上飛舞。 

  春姑娘播撒着春之種, 

  樹兒們散發著春之情。

7、我發現了春天的腳步作文400字


我發現了春天的腳步 

  春姑娘乘着和煦的春風,飄飄悠悠地來到了人間,花紅了,草綠了,春天的腳步近了。 

  我哼着小曲,蹦蹦跳跳地奔向郊外,尋找春天的足跡,微風輕輕吹着,我聞着春天散發出的泥土芬芳的氣息,路邊的桃花綻開了粉紅色的笑臉,一朵朵、一簇簇,迎春花泛着點點嫩黃,在微風的吹拂下頻頻點頭,似乎在說:“春姑娘,你好!” 

  我踏着輕快的步伐,繼續向前走,小河在陽光的照耀下泛着粼粼的波紋,河水歡快地流着,發出了淙淙的流水聲,好像在說:“歡迎你呀,春姑娘!” 

  河邊的柳樹抽出新綠,根根枝條垂落下來,像是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梳理着長長的髮絲,水面上不時泛起一道道漣漪。我情不自禁地吟誦起“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的詩句。岸邊的小草也爭先恐後地從泥土中深出了小腦袋,好奇地望着這美麗的世界,野花輕輕搖曳着身姿,在一片碧綠中忽隱忽現,這時,三兩隻燕子在枝頭嘰嘰喳喳地叫着,輕快地掠過水麵,向我們報告着春天來臨的信息。 

  忽然,田野上空飄來幾隻五顏六色的風箏,有“奧運福娃”、“蜈蚣”、“蝴蝶”,風箏在空中隨風飛舞,不時傳來孩子們的歡笑聲,啊,春天也藏在孩子們的笑臉上。

8、我發現了春天作文300字


我發現了春天 

  春節期間,爸爸帶我回老家看望奶奶。走在路上,一陣微風吹來像媽媽撫摸我的臉似的,非常溫暖,這時,我才發現春天來了。 

  我抬頭張望,看見楊樹上結了許多毛毛蟲似的穗穗,那穗穗微綠還帶着黃色,綠色的枝條上生出了嫩黃色的小芽,走在田埂上軟軟的像海綿一樣,還散發出一陣陣泥土的清香。奶奶家的院子四周的迎春花有的將要綻放,有的已經開了,像一隻只金色的喇叭還發出陣陣的清香。 

  我又來到了家鄉的小河邊,沉睡了一冬的小河熱鬧起來。小魚小蝦從水中冒出頭來,有的亂蹦亂跳,還有的成群結隊的向前游去,此時此刻我已經聽到了春天姑娘來臨的腳步...... 

  這時桃花也不甘示弱,一個個花骨朵含苞欲放。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告訴我春天將要來臨了。 

  我心情非常激動,因為春天已悄悄來到我的心中。